注册

FxxK!冯潇霆这英文太溜 追着把黑又硬骂懵逼(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冯潇霆上半场F字开头的字母怒骂登巴巴成为场上的花絮之一。 自从恒大升入到中超后,面对申花还从未输过。比

冯潇霆怒骂登巴巴

现场动图

火药味十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冯潇霆上半场F字开头的字母怒骂登巴巴成为场上的花絮之一。

自从恒大升入到中超后,面对申花还从未输过。比赛刚开始,恒大就展开全场快速围抢,申花显然也是有备而来。第39分钟恒大抓住一个不太明显的机会,申花解围不远,恒大从右侧边线由黄博文横传转移,中路的荣昊脚后跟传球,背对大门接球的阿兰利用个人能力率先破门!

此后场上场上出现了非常有意思的一幕,黄博文倒地比赛中断,冯潇霆和登巴巴发生了口角,登巴巴找到冯潇霆,结果冯潇霆不断用F开头的英文怒骂登巴巴,登巴巴非常生气还要找冯潇霆理论,保利尼奥连忙将他推开,主裁也当起了和事老。

然而听到登巴巴继续不依不饶地找他,冯潇霆再次进行了激烈的回击,口中F开头的字母源源不断喷向登巴巴,“黑又硬”此时面对气势汹汹的冯潇霆,选择了放弃争执,这样的场面虽然火爆但也有滑稽的一面,显然,外援对于冯潇霆如此流畅的英文发音没有太多办法。

无独有偶,2年前恒大在足协杯决赛面对人和的比赛,场上多次爆发冲突,火药味十足,对于日本主裁木村博之的判罚非常不满的冯潇霆也情绪激动的向裁判大爆粗口,口型正是“Fxxk you”。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冯潇霆 登巴巴 恒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