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阿兰梅开二度高拉特失点 恒大2-1申花再登顶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6赛季中超第7轮继续进行,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的焦点战中,恒大2-1击败申花。上半场,阿兰首开纪录。下半场,高拉特错失点球,随后登巴巴单刀被扑,但塞内加尔前锋还是一

阿兰本场比赛大发神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6赛季中超第7轮继续进行,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的焦点战中,恒大2-1击败申花。上半场,阿兰首开纪录。下半场,高拉特错失点球,随后登巴巴单刀被扑,但塞内加尔前锋还是一度扳平场上比分。但此役属于阿兰,巴西前锋梅开二度。最终,恒大主场2-1击败申花,反超苏宁再度登顶。

两队中超交锋14次,恒大9胜2平3负保持领先。不过申花赢的三场球都是广州队还叫广州医药期间。回顾上轮,恒大在客场以四球横扫泰达,卫冕冠军以一波五连胜,夺回积分榜榜首宝座。申花上轮2-0力克华夏幸福,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申花6轮战罢排名联赛第五。恒大首发方面,伤愈复出的高拉特与郜林和阿兰引领攻击线。恒大旧将李帅因回避条款无法出场,申花替补门将耿晓峰获得首发机会。

今天是雨战,开场第2分钟,高拉特禁区外围远射打偏。第9分钟,阿兰左路进攻被李运秋拉倒,黄博文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13分钟,郑智侧面铲球踢倒莫雷诺吃到黄牌。第14分钟,张鹭面对弃门出击的曾诚挑射稍稍高出,与此同时,曾诚出击同时狠狠撞倒冯潇霆,好在没有大碍。第18分钟,申花右路开出角球,张鹭射门没踢正,秦升接着挑射高出。

阿兰进球

第23分钟,恒大快速反击,荣昊分球高拉特,后者单刀突入禁区推射击中立柱弹出!第28分钟,已经染黄的郑智再度踢倒莫雷诺,主裁判谭海这一次没有掏牌。随后在中场附近,瓜林一脚吊射擦着立柱飞出,惊出了曾诚一身冷汗。第40分钟,黄博文右路将球转移至禁区前沿,荣昊脚后跟巧妙磕传,阿兰得球晃开防守球员后拔脚怒射,皮球直挂网窝,恒大1-0领先。补时阶段,莫雷诺后脚跟妙传,瓜林一脚怒射被曾诚奋力挡出,半场结束,恒大以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黄博文右路接应界外球传中,高拉特甩头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边线。第52分钟,申花角球制造混乱,秦升获得机会一脚劲射高出。随后,抱怨裁判的秦升染黄。第53分钟,高拉特挑传禁区,阿兰插上挑球向中路,王林手球犯规,谭海果断判罚点球。但高拉特主罚被耿晓峰扑出,随后补射也被扑。

登巴巴扳平

第63分钟,登巴巴单刀面对曾诚,他想趟过去被曾诚扑脚下球成功!随后,莫雷诺也染黄。第67分钟,莫雷诺扫倒了保利尼奥,斯科拉里在场边向第四官员咆哮抗议。第69分钟,登巴巴在一片混战中获得射门机会,他一脚爆射破门,1-1。

阿兰梅开二度

第70分钟,恒大反超,还是阿兰!他左路带球斜向内切到弧顶处,随后打出弧线球直挂球门右上角,2-1。第76分钟,刚刚喜当爹的于汉超射门偏出。第79分钟,登巴巴停球一脚远射打得比较正,曾诚将球抱住。第80分钟,于汉超得球传禁区,但被耿晓峰将球没收。第85分钟,阿兰被担架抬下,但他面带笑容,看上去问题不大。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恒大2-1击败申花,豪取联赛6连胜。

双方出场如下:

广州恒大:19-曾诚;12-王上源、3-梅方、6-冯潇霆、33-荣昊;8-保利尼奥、10-郑智(74’4-徐新)、16-黄博文(65’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82’17-刘健);29-郜林

上海申花:1-耿晓峰;16-李运秋(46’25-王林)、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26-秦升(78’17-马丁斯)、13-瓜林、8-张璐、10-莫雷诺(77’20-王赟)、28-曹赟定;9-登巴巴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恒大 申花 中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