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伊沃轰世界波 建业1-0绿城连胜杀入前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伊沃打进远距离世界波进球,凭借这粒进球建业主场1-0战胜绿城,取得联赛2连胜。 建业上轮在客场

伊沃世界波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伊沃打进远距离世界波进球,凭借这粒进球建业主场1-0战胜绿城,取得联赛2连胜。

建业上轮在客场战胜延边队,止住2连败,6战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新赛季前2个主场建业1胜1负,打入1球也失1球。绿城6轮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2个客场均是落败且均打出0-1的比分。中超交锋史上建业对绿城5胜5平6负,主场对绿城4胜2平2负形成一定优势。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陈柏良反抢后一脚斜传球,戈麦斯抢在卡希尔之前将球解围。第9分钟牟善韬外围发炮,一记大力远射偏出球门。第15分钟,伊沃任意球给到禁区,禁区左侧麦克格文头球攻门偏出。第23分钟伊沃主罚任意球第一点被绿城队顶出,戈麦斯倒钩打门偏出底线。第25分钟,建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建业前场反抢后,伊沃左路拿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如出膛炮弹钻入球门右上角!建业1-0领先绿城。

第28分钟绿城任意球制造威胁,卡希尔头球摆渡,冯刚跟进头球攻门偏出。第32分钟建业禁区前沿配合,伊沃的怒射被封堵。第38分钟冯刚禁区左侧横传,陈柏良抢点打门被王国明抱住。第41分钟买提江禁区内传出威胁球,皮球绕过门将,帕蒂尼奥飞身铲射差了一步,皮球滑门而出!上半场建业1-0暂时领先绿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绿城赢得左翼远距离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吊到门前直接被王国明没收。第48分钟,建业右翼传中,帕蒂尼奥冲顶被吴范锡顶出底线,建业角球机会,伊沃角球送前点被卡希尔头球解围,外围顶进来,帕蒂尼奥后点抢射被赵宇豪干扰踢偏了。第50分钟,绿城左边路有空档,冯刚和曹海清配合小角度劲射抽偏出。第53分钟,罗竞带球内切,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被王飞封堵出去。

第55分钟,帕蒂尼奥反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8分钟,绿城换人,加比奥内塔替下陈柏良。第60分钟,建业右边路传中,尹鸿博得球后晃开角度传到门前,帕蒂尼奥门前头球被张磊托出,建业错失破门良机。

第60分钟,加比奥内塔吃到黄牌。第65分钟,绿城换人,阿甘替下吴范锡。第69分钟,建业换人,钟晋宝替下买提江。

第70分钟,罗竞解围,外围拼抢时王飞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73分钟,奥斯曼左翼接球后回敲,伊沃包抄抽射被门将挡出,奥斯曼打远角打在门框上弹出,不过裁判也吹了越位在先。1分钟后,绿城也获得机会,卡希尔背对球门,半转身凌空抽射打飞了。76分钟,建业任意球机会,伊沃的任意球直接被门将拿到。第78分钟,阿甘左翼杀入禁区,小角度的抽射打飞了。81分钟,绿城换人,谈杨替下罗竞。第86分钟,伊沃右翼反击被曹海清战术犯规破坏,后者吃到黄牌。最终建业1-0战胜绿城。

河南建业:12-王国明;15-麦克格文、11-牟善韬、4-戈麦斯、3-李晓明、14-买提江(69′30-钟晋宝);8-尹鸿博、6-冯卓毅、10-伊沃、23-王飞(84′25-陈灏);9-帕蒂尼奥(72′20-奥斯曼)

杭州绿城:1-张磊;32-吴范锡(60′ 20-阿甘)、18-赵宇豪、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11-陈柏良(60′7-加比奥内塔)、33-陈中流、3-葛振、14-冯刚12-罗竞(81′26-谈杨);17-卡希尔

(nick)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建业 绿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