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攻!世界波!激情!嗨爆!这样的中超谁还敢嘲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超第7轮,广州恒大2-1击败上海申花,回到积分榜首的位置。本场比赛,恒大赢得并不轻松,有备而来的申花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和恒大也展开了对攻战。本场比赛两队踢得非常激情

西媒曾嘲笑中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超第7轮,广州恒大2-1击败上海申花,回到积分榜首的位置。本场比赛,恒大赢得并不轻松,有备而来的申花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和恒大也展开了对攻战。本场比赛两队踢得非常激情也非常有水平,让人大呼过瘾。

广州恒大此战只要获胜就能回到积分榜首,上海申花面对恒大从未取胜,之前10场2平8负非常尴尬,本场无疑也是本轮中超的焦点之战,两支球队也各有不少大牌球员,包括高拉特、阿兰、瓜林等人加盟中超时身价都上了千万欧。比赛刚开始,恒大就展开全场快速围抢,申花也是早有准备。

第13分钟郑智侧面铲球踢倒莫雷诺吃到黄牌,双方的拼抢同样激烈,危机中曾诚和冯潇霆相撞,随后高拉特快速进攻中击中门柱,瓜林则是尝试一脚远距离吊门技惊四座。第39分钟,依靠申花一次解围不远,恒大快速进攻中,阿兰摆脱申花三人防线打入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此后冯潇霆和登巴巴,瓜林和黄博文都发生冲突。

下半场激情依旧,瓜林、秦升、高拉特、阿兰等人非常活跃,比赛的节奏很快。第50分钟瓜林对高拉特防守犯规,恒大获得点球,但是耿晓峰扑出了高拉特的射门。点球危机躲过之后,申花陡然神勇起来。登巴巴在第67分钟一脚怒射扳平比分。比赛被扳平,恒大的斗志再次被点燃,阿兰一脚强烈的外弧线世界波点燃了天体,恒大将帅疯狂庆祝,球迷一片惊叹,精彩的比赛被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法国电视台重点推出的中超焦点战,将在当地时间13:30进行现场直播,可以说,在这样大牌云集、对攻激情场面和世界波的刺激下,虽然中超整体水平肯定比五大联赛不如,但是仍然值得肯定的是有了长足的进步。

上周,法国、巴西这样的强国首次转播中超,尤其是富力与苏宁的比赛被巴西国内重点关注,不过踢得不算精彩,不少球迷都建议外国球迷看看霸主恒大的比赛,果然在天体,无论是恒大还是申花都没有让人失望。上轮比赛后,外国媒体空前的关注下也出现了让中超球迷不爽的声音,西媒《阿斯报》嘲讽了华夏与申花比赛中董学升一次错失空门,而看了这样有质量的比赛后,中超是否应该得到更公正的评价?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