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香川传射罗伊斯拉莫斯建功 多特5-1大胜狼堡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1:30,德甲第32轮一场焦点赛事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展开。多特蒙德在主场迎战到访的沃尔夫斯堡。香川真司传射,拉莫斯破门。罗伊斯建功,奥巴梅扬替补登场两分钟两球。最终,

多特主场大胜狼堡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1:30,德甲第32轮一场焦点赛事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展开。多特蒙德在主场迎战到访的沃尔夫斯堡。香川真司传射,拉莫斯破门。罗伊斯建功,奥巴梅扬替补登场两分钟两球。最终,多特主场5-1大胜沃尔夫斯堡。

在德甲积分榜上,拜仁慕尼黑积81分排名联赛第一,多特蒙德积74分暂居第二位,距离榜首有7分差距。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本轮若拜仁取得胜利,多特蒙德将争冠无望。沃尔夫斯堡近期状态非常糟糕,联赛上轮他们主场0比2负于奥格斯堡,最近三场各项赛事遭遇连败。在德积分榜上,沃尔夫斯堡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0位,基本失去了下赛季欧战的机会。胡梅尔斯即将转投拜仁的消息,因此此役看台上多特球迷打出了“身为队长你却先走了,那请你抓紧”的标语。

比赛开始后每当胡梅尔斯拿球,球场都会响起球迷们的嘘声。第5分钟,多特中场传球被卡斯特罗拿到。第7分钟,卡斯特罗直塞,左路的施梅尔策传中,后点的姆希塔良凌空横传,包抄的香川真司推射破门!多特蒙德1-0沃尔夫斯堡。第9分钟,香川真司中路拿球后直塞,反越位插上的拉莫斯面对出击的贝纳利奥推射近角破门!多特蒙德2-0沃尔夫斯堡。多特在开局不到10分就取得两球领先。

第15分钟,多特后场传球给到右路姆西塔良被许尔勒碰出边线。17分钟,卡利朱里右路扣过回防的多特球员后左脚打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0分钟,多特中场的定位球机会,胡梅尔斯定位球开到左路,再后场长传找罗伊斯,边裁示意越位。32分钟,卡斯特罗外脚背直塞,插上的罗伊斯得球躺过出击的贝纳利奥后左脚劲射击中边网弹出。第25分钟,胡梅尔斯给到罗伊斯,再给卡斯特罗,卡斯特罗射门出了底线。36分钟,阿诺德远程发炮直奔球门死角,好在布尔基反应迅速将球扑出。43分钟,中场多特魏格尔抢球犯规吃到黄牌。多特斜传禁区后点,罗伊斯稍微慢了,上半场多特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多特下半场开始控制节奏。48分钟,狼堡后场长传找左路费舍尔,本德大脚解围出底线,狼堡左侧角球开出前点被解围。第50分钟,狼堡左路角球机会,特雷施来主罚开到前点,被顶出底线。第53分钟,罗伊斯倒地铲倒对方拿到黄牌。第59分钟,禁区内香川拿球给到本德,后者射门被挡出,罗伊斯补时得分,多特3-0领先狼堡。

第68分钟,压过了贝尔纳特右脚不停球传中,哈恩插上凌空射门偏出。第68分钟,卡斯特罗远射,贝纳利奥把球扑出底线。69分钟,多特换人,奥巴梅扬上来换下拉莫斯。71分钟,狼堡换人,克鲁泽上来换下阿诺德。第77分钟,姆希塔良拿球直传,奥巴梅杨跟上将球打进,多特4-0领先狼堡。

仅仅1分钟后,奥巴梅扬完成梅开二度,沙欣挑传,左路的施梅尔策传中,后点的奥巴梅扬再次头球破门,多特蒙德5-0沃尔夫斯堡。第86分钟,沃尔夫斯堡扳回一城,许尔勒接队友横传获得单刀良机,面对布尔基推射破门,多特蒙德5-1沃尔夫斯堡。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多特5-1大胜狼堡。

多特蒙德首发:38-布尔基;26-皮什切克(63'37-杜尔姆),6-斯文-本德,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27-卡斯特罗,33-魏格尔(70'18-沙欣);10-姆希塔良,23-香川真司,11-罗伊斯;20-阿德里安-拉莫斯(70'17-奥巴梅扬)

沃尔夫斯堡首发:1-贝纳利奥,4-舍费尔,31-克诺赫,25-纳尔多,15-特雷施(81'8-维埃里尼亚);22-古斯塔沃,23-吉拉沃吉;17-许尔勒,27-阿诺德(74'11-克鲁泽),7-卡利朱里;12-多斯特(81'30-塞金)

(nick)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香川 罗伊斯 多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