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C罗缺席贝尔头球绝杀 皇马1-0斩联赛10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2:00,2015-16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拉开了战幕,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1-0战胜了皇家社会,积分达到84分,暂时攀升到了积分榜榜首。上半场双方0-

贝尔头球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2:00,2015-16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拉开了战幕,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1-0战胜了皇家社会,积分达到84分,暂时攀升到了积分榜榜首。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下半场巴斯克斯助攻贝尔头球破门,皇马1-0力克皇家社会,取得西甲10连胜。

西甲历史上,两支球队137次交手,皇马76胜37平24负,进297球丢170球。其中在阿诺埃塔球场,皇马68战皇家社会战绩为26胜21平21负,进116球失110球。两队上次交锋,皇马主场3-1取胜。本场比赛,C罗、本泽马因伤缺席,克罗斯轮休,J罗、19岁的中锋马约拉尔、巴斯克斯进入首发。

开场第4分钟,J罗中路分球,贝尔禁区右肋的低射稍稍偏出。第9分钟莫德里奇送出精准过顶,纳乔左路插上后横敲,J罗小禁区前的抢射被鲁利扑出。第21分钟,J罗左路传中,贝尔9米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27分钟,马约拉尔回敲,J罗禁区前沿打门被门将没收。第36分钟,伊利亚拉门迪因为拉拽莫德里奇被出示黄牌。第45分钟,扎尔多亚禁区前沿的射门偏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皇马开出右侧角球,贝尔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苏鲁图萨中路转身射门被纳瓦斯化解。第57分钟,巴斯克斯回敲,达尼洛外围一记远射偏出。第58分钟,J罗左路传中,门将将球击出,贝尔拿到第二点后近距离打门,但防守球员奋力将球挡出。第70分钟,布鲁玛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放了高射炮。

贝尔破门

第73分钟,伊斯科上场换下了J罗。第78分钟,伊斯科拿球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0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巴斯克斯右路传中,贝尔小禁区线上力压埃卢斯顿多头槌攻门得手,皇马1-0领先!第82分钟,普列托吊射被纳瓦斯拿到。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皇马客场1-0险胜皇家社会。

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4-3-3):1-鲁利/20-扎尔多亚,30-埃鲁斯通多,3-冈萨雷斯,19-尤里/4-伊利亚拉门迪,5-马基尔(68',23-雷耶斯),17-苏鲁图萨/10-普列托,28-奥亚尔萨巴尔,7-布鲁玛(76',35-巴乌蒂斯塔)

皇家马德里(4-3-3):1-纳瓦斯/6-纳乔,4-拉莫斯,2-瓦拉内,23-达尼洛/10-J罗(73',22-伊斯科),14-卡塞米罗,19-莫德里奇/18-巴斯克斯,29-马约拉尔(65',20-赫塞),11-贝尔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C罗 贝尔 皇马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