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连杀谌龙!33岁李宗伟再迎巅峰 获赞像08年林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半决赛击败林丹,决赛击败谌龙,33岁的李宗伟在武汉举行的亚锦赛上大放异彩,在奥运会前,李宗伟的状态达到巅峰,他已经成为了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金牌的大热门。第一局,李宗伟在网前打出绝妙一球,就连央视解说也盛赞,李宗伟现在像08年的林丹。

李宗伟战胜谌龙

凤凰体育讯 半决赛击败林丹,决赛击败谌龙,33岁的李宗伟在武汉举行的亚锦赛上大放异彩,在奥运会前,李宗伟的状态达到巅峰,他已经成为了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金牌的大热门。第一局,李宗伟在网前打出绝妙一球,就连央视解说也盛赞,李宗伟现在像08年的林丹。

昨天击败林丹后,李宗伟对阵“超级丹”首次取得连胜。今天面对谌龙,李宗伟占据心理上的优势,因为最近3次交锋,李宗伟都击败了谌龙。并且在昨天击败林丹后,最近8次面对中国选手,李宗伟都取得了胜利,可谓是极大的收获了自信。

今天的比赛,谌龙赛前表示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比分,双方的争夺十分激烈。但在细节处理和进攻上,李宗伟技高一筹,马来西亚老将下拍更加连贯,主动性更强,而谌龙出现失误时,则只能向教练席抱怨,在心态上,谌龙还是不如李宗伟稳健。

李宗伟绝妙好球

尤其是第一局的一球,双方多次斗网前,谌龙已经打出滚网好球,但李宗伟竟然回球成功。央视解说张盛、龚伟杰赞叹道,“李宗伟控球非常好,谌龙肯定没想到,自己的滚网球对手还能回过来,现在的李宗伟在学习林丹08年的战术。”

对于李宗伟来说,想要在奥运会上实现终极突破,对阵中国选手,他必须获得心理优势。现在在中国举行的亚锦赛上,李宗伟先后击败林丹和谌龙两位超级高手,夺冠的含金量十足,这也证明,大马一哥的状态已经达到巅峰。

距离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李宗伟已经成为了夺冠大热。在当今男子羽坛,李宗伟、谌龙、林丹的实力高出其他人一大块,可以说,里约奥运男单金牌就会在这3人中产生。但现在,李宗伟已经4连杀谌龙、2连杀林丹,他成为了奥运会的大热门。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