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吃韦德+玩命突破!今夜的书豪就是个斗士|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抢七大战,林书豪也没能阻止黄蜂的崩盘。尽管他很顽强,但9分2次抢断1个篮板的表现还是不够。不过,回顾这个赛季,林书豪在黄蜂迎来了新生,今夏有机会跳出合同的他也很可能因此去寻找下一份肥约。

林书豪单防韦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抢七大战,林书豪也没能阻止黄蜂的崩盘。尽管他很顽强,但9分2次抢断1个篮板的表现还是不够。不过,回顾这个赛季,林书豪在黄蜂迎来了新生,今夏有机会跳出合同的他也很可能因此去寻找下一份肥约。

这是林书豪生涯经历的第一个季后赛抢七。此前,黄蜂连赢3场,林书豪都是球队的主要功臣。这三场比赛,林书豪场均能得到16.7分4.7次助攻,命中率高达47.2%,他的突破成了热火的噩梦。

今天,林书豪依然用突破帮助球队追分。首节还剩36.1秒,林书豪在队友掩护之后,一个加速直杀篮下,面对错位防守的麦克罗伯茨,林书豪用速度单吃对手得手,还造了犯规。第二节一上来,他如法炮制,突破单吃德拉季奇左手上篮球进。

强势突破

就在第三节球队崩盘的时候,林书豪仍不放弃。这一节还剩5分16秒,林书豪突破单吃韦德,直杀篮下。尽管身后怀特塞德已经跳起准备封盖,但林书豪一个飞身还是躲过了,最终挑篮命中。

一次次玩命地突破,能看得出林书豪的顽强。只是,他今天并没有像之前那样集中爆发,这样的突破得分并没有持续不断。跟之前连续爆发的三场比赛相比,出局夜林书豪有些平淡。事实上,上一场,林书豪也隐形了,第六战8投只有1中。稳定性,依然是林书豪生涯最大的课题。

不过,无论如何,林书豪在黄蜂重新证明了自己,他成了球队的最佳第六人。本赛季,林书豪场均上场26分钟,可以为球队贡献11.7分3.3个篮板3次助攻。他多次让乔老板在场边为他鼓掌,成为球队的救世主。

去年夏天,林书豪跟黄蜂签的是一份1加1的合同,今夏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对他来说,现在自然是跳出合同最好的时机,在黄蜂的一个赛季足以帮助他获得一份更大的合同。想想,此前一度被他打爆的德拉季奇都能拿千万年薪,林书豪的身价绝不该只有200万左右。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林书豪 黄蜂热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