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受邀参加联合试训 这或是他正名最关键一步


来源:信息时报

据美国著名选秀网《Draftexpress》报道,中国球员周琦已经受邀参加在芝加哥举行的联合试训。据周琦经纪人Alex Saratsis透露,只有很少的国际球员被邀请参加联合试训。

周琦(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据美国著名选秀网《Draftexpress》报道,中国球员周琦已经受邀参加在芝加哥举行的联合试训。据周琦经纪人Alex Saratsis透露,只有很少的国际球员被邀请参加联合试训。

周琦之前宣布参加2016年NBA选秀,有望成为又一个登陆NBA的中国球员。不过,美国各大选秀网站对周琦褒贬不一,最看好他的正是上文提到的《Dratexpress》,在模拟选秀中将他排在首轮第26顺位。除此之外,其他权威选秀网站都不看好周琦能够进入首轮。诸如Nbadraft和ESPN,尤其是在在ESPN最新的选秀排名中,周琦仅仅排在第82位,这意味着该媒体认为周琦会落选NBA。

周琦如果参加本次芝加哥联合试训,有助于NBA球队进一步了解他,相当于得到一次正名机会。芝加哥联合试训主要包括常规赛训练、各项体侧和球队面试等内容另一方面,通过初步观察,如果球队对一名球员感兴趣,可以对这名球员进行面试,进一步了解这名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芝加哥联合试训的时间是5月12-16日,而在5月6日-10日,中国男篮将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周琦 联合试训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