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雷期待马德里赛卫冕 与小德纳达尔训练获信心


来源:凤凰体育

正是在一年之前,穆雷席卷了欧洲红土赛季。苏格兰人在慕尼黑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红土冠军,又在马德里问鼎,以击败纳达尔的形式,斩获了个人首个红土大师赛的冠军。

穆雷备战马德里赛

凤凰体育讯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正是在一年之前,穆雷席卷了欧洲红土赛季。苏格兰人在慕尼黑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红土冠军,又在马德里问鼎,以击败纳达尔的形式,斩获了个人首个红土大师赛的冠军。

再次回到西班牙首都,穆雷希望能够成功卫冕,但世界第二也马上提到,没有什么事情是理所当然的。

“无论何时,你能够赢得一项大赛事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么多。”穆雷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高海拔的地方打比赛是完全不同的状况,比赛都不会很轻松,我来到这里希望能够打出高水平。如果我做到了,我就有机会夺得冠军。但是说实话,我很喜欢这里的场地条件,他们对我来说很有利,希望我能够有出色的发挥。”

去年,穆雷未失一盘战胜了3位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他在1/4决赛战胜了拉奥尼奇、在半决赛中战胜了锦织圭,在决赛中击败了两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在红土球场磨练多年,28岁的穆雷指出,去年在马德里取得的成功是对自己红土作战能力进步的一个证明。

“我觉得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也产生了变化,因为去年我在这里的表现很好。获得胜利是非常重要的,我去年在红土上一直获胜真的很棒,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在红土上的作战方式,我打得真的很不错。即使是在蒙特卡洛对阵拉奥尼奇的比赛和对阵拉法的比赛都打得不错。”

“这都给了我信心,但是我希望能够比从前做得更好。我相信自己能够保持在那个水平,在之后的几站赛事中也有机会。”

穆雷首场比赛的对手将在斯泰潘美克和波斯皮希尔之间产生,他第三轮潜在的对手将是西蒙,在1/4决赛的潜在对手可能是8号种子伯蒂奇或是9号种子费雷尔。

他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纳达尔,在决赛中遭遇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穆雷最近和这两位好朋友都进行了训练。

“一切进行得非常顺利。”穆雷谈到了上周去纳达尔家乡马纳科尔的旅程。“我和拉奥尼奇训练了几天,也和拉法训练了几天,第一天就只和我的教练训练。最棒的训练就是你能够和两位世界前十球员一起训练,其中还有史上最伟大的红土选手。这是我能够收获的最棒的训练了,所以这也是我决定要去的原因,我们训练得很不错。”

不仅如此,穆雷还在周六的时候和德约科维奇一起进行了训练。“和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一起训练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备战。我已经和很多位顶尖选手训练过了,这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穆雷 红土 纳达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