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奇迹诞生了!切尔西2-2热刺 莱斯特提前2轮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切尔西和热刺一共在各项赛事有过154次对阵,蓝军65胜39平50负。两队近10次交锋中,切尔西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英超第14轮,切尔西在客场挑战热刺,当时两队0-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事关英

莱斯特城球迷见证球队夺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3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进行最后一场较量,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热刺,哈里-凯恩首开纪录,孙兴慜帮助热刺两球领先,不过卡希尔和阿扎尔帮助切尔西扳平比分,最终,切尔西2-2战平热刺,客队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莱斯特城7分,无缘争冠,这个比分也将莱斯特城推上英超冠军宝座。

切尔西和热刺一共在各项赛事有过154次对阵,蓝军65胜39平50负。两队近10次交锋中,切尔西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英超第14轮,切尔西在客场挑战热刺,当时两队0-0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事关英超争冠大战,在莱斯特城战平曼联的情况下,热刺的目标只有赢球。比赛第4分钟,切尔西开出角球,卡希尔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威廉开出右路任意球,马蒂奇没有抢到点。第11分钟,热刺进攻,罗斯在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丹尼-罗斯铲倒威廉,动作有些大,主裁判中止比赛,对罗斯进行口头警告。

第24分钟,孙兴慜在左路传中,特里将球解围出来。热刺开出角球,切尔西解围落点不佳,埃里克森禁区内爆射偏出球门。第26分钟,切尔西打出快速反击,科斯塔将球做给法布雷加斯,后者禁区内低射稍稍滑门而出,切尔西错失机会。

第30分钟,热刺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哈里-凯恩右脚大力轰门,皮球绕过人墙,可惜高出横梁。1分钟后,切尔西反击,迭戈-科斯塔拿球摆脱,随后DC大帝一脚爆射被洛里斯拖出横梁。第35分钟,热刺打破场上僵局,拉梅拉中路送出直塞,凯恩得球形成单刀晃过贝戈维奇打空门得手,切尔西0-1落后。

第40分钟,切尔西组织进攻,威廉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偏出。第44分钟,切尔西后场传球失误,埃里克森直传身后,孙兴慜推射近角破门,热刺2-0领先切尔西。随后,罗斯飞铲威廉引发冲突,波切蒂诺进场制止,而科斯塔遭到登贝莱的侵犯,DC大帝被抠眼,上半场比赛在一片混乱中结束。

第49分钟拉梅拉出球,凯恩禁区内拿球后低射,贝戈维奇将球扑住。1分钟后,拉梅拉飞铲法布雷加斯吃到黄牌。第58分钟,威廉开出右路角球,卡希尔在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切尔西1-2落后热刺。第62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内将球分给威廉,后者射门被洛里斯得到。

第70分钟,埃里克森对阿扎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切尔西禁区内踢出配合,阿扎尔左脚将球扫到门前,沃克倒地碰了一下皮球后,皮球划过门前出了远端底线。第83分钟,阿扎尔带球突破,与迭戈-科斯塔禁区前进行配合后一脚弧线球推射打入上角,热刺2-2切尔西,波切蒂诺一度在场边低头不语。下半场补时6分钟,但是切尔西将2-2比分维持到终场。

两队登场名单:

切尔西(4-2-3-1):1-贝戈维奇;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12-米克尔,21-马蒂奇(78分钟奥斯卡);22-威廉,4-法布雷加斯,17-佩德罗(46分钟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热刺(4-2-3-1):1-洛里斯;2-沃克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罗斯(81分钟本-戴维斯);15-戴尔,19-登贝莱;20-拉梅拉,23-埃里克森,7-孙兴慜(64分钟梅森);10-哈里-凯恩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