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德里赛-阿扎横扫晋级16强 伊万惨遭逆转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5月1日,在Mutua马德里公开赛女单第二轮较量中,来自罗马尼亚的球员贝古继在首轮淘汰了2014年温网女单亚军布沙尔之后爆出了更大的冷门。贝古苦战将近三小时,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5-7, 7-6(4), 6-3的比分逆转淘汰了赛会3号种子穆古卢扎闯进了第三轮。卫冕冠军科维托娃直落两盘以两个6-3完胜之前在查尔斯顿站比赛中打进女单决赛的维斯妮娜晋级第三轮。

伊万惨遭淘汰

凤凰体育讯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5月1日,在Mutua马德里公开赛女单第二轮较量中,4号种子阿扎伦卡激战83分钟以6-3,6-2横扫科内豪取16连胜晋级马德里第三轮,下一场她的对手将会是从资格赛突围的齐里科,后者以5-7,6-1,6-3爆冷逆转淘汰了1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伊万本赛季至今还从来没有取得过两场以上的连胜。

“这周前两轮比赛的两个对手是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选手,不过我适应得很好。我每一天都在进步,努力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阿扎伦卡赛后说道。

阿扎伦卡和科内此前有过四次交手,阿扎伦卡从没有失过手。在这一次的交手中,阿扎伦卡上来便给对手来了个先发制人,两破对手发球局。虽然科内也回敬了对手一个破发,但白俄罗斯人还是凭借一个破发优势,在第四个盘点出现时抓住了机会破发成功。

“我觉得今年这一年对我来说主题就是让自己每一天都在进步,即便也会犯错,但错误也会让人进步。”

第二盘法国人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没有太大起色,整场比赛下来八个破发机会科内只抓住了一个。相比之下阿扎伦卡却是九个破发机会抓住了五个,在激战1小时23分钟后白俄罗斯人顺利晋级第三轮。

“她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拥有很强的斗志和多变的打法,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我努力将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我想这对我获得今天这场比赛胜利很有帮助。”

下一轮,阿扎伦卡将迎战资格赛选手奇里科,后者虽然今年是第一次入围马德里站的女单正赛,但在首轮比赛中爆冷淘汰了2008年法网女单冠军伊万诺维奇。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麦克海尔直落两盘以7-6(3), 6-4的比分爆冷淘汰了赛会13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马德里赛 阿扎伦卡 伊万诺维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