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力小将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球风脏?孔卡是罪魁祸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广州富力官方公布了小将王嘉楠的伤情进展,王嘉楠此前确诊为前交叉韧带撕裂,昨日在德国顺利完成手术。 富力在公告中写到“上周,在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比赛中受伤的王嘉

王嘉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广州富力官方公布了小将王嘉楠的伤情进展,王嘉楠此前确诊为前交叉韧带撕裂,昨日在德国顺利完成手术。

富力在公告中写到“上周,在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比赛中受伤的王嘉楠前往香港进行检查,确诊为“前交叉韧带撕裂”。王嘉楠在香港拍MRI和诊断。俱乐部为了给球员最好的治疗以及康复条件,在诊治结果出来之后马上联系了德国膝盖肌腱领域顶尖的医生,安排好后续的治疗工作。昨日,王嘉楠已顺利完成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富力俱乐部也发布了王嘉楠手术和养伤的照片,并透露球员接下来会继续在德国进行康复治疗,预计半年之后能够复出,

孔卡是罪魁祸首

王嘉楠出生于1993年,司职右边后卫,上赛季从河南建业转会至富力。王嘉楠本赛季出场5次,是富力阵中的绝对主力,也是不断成长的新鲜血液。在中超第5轮与上港的比赛中,王嘉楠在拼抢过程中被孔卡从身后铲倒,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孔卡 上港 富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