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郜林建功于汉超失空门 恒大1-0两连胜仍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已经无缘出线的广州恒大主场1-0悉尼FC,以两连胜结束了本赛季亚冠征途。开场仅1分半钟,郜林就完成破门,第23分钟,于汉超错失空门

郜林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已经无缘出线的广州恒大主场1-0悉尼FC,以两连胜结束了本赛季亚冠征途。开场仅1分半钟,郜林就完成破门,第23分钟,于汉超错失空门。下半场,双方调兵遣将,但没能再进球,恒大主场1-0击败悉尼FC。

上轮小组赛,恒大在客场2-0战胜浦项制铁,但迟来的小组首胜未能避免恒大提前出局的结果,斯科拉里原本表示要派出“全华班”,但首发阵容中仍安排高拉特出场,高拉特也是唯一进入此战大名单的外援。此战,郑智代表恒大出战第200场比赛。已提前锁定出线权的悉尼FC为小组头名而战,本组头名在淘汰赛中将对阵山东鲁能。

开场1分半钟,恒大首次攻势就取得入球:恒大长传寻找右翼前插的王上源,皮球运转到左路后李学鹏突破传中,郜林在禁区中路扫射破门,本赛季,郜林已经斩获7球。第10分钟,迪米特里耶维奇远射没有威胁,刘殿座将球没收。第12分钟,高拉特小角度攻门打偏。第19分钟,于汉超快发前场任意球,郜林突入禁区右翼后小角度劲射打飞。

第23分钟,高拉特禁区前沿被侵犯,恒大获得任意球,黄博文主罚击中立柱弹回,面对空门,于汉超竟然踢偏。第28分钟,于汉超开出角球,刘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第38分钟,奥尼尔主罚任意球,刘殿座判断够快摘下皮球。上半场补时阶段,李学鹏左路突破传中,郜林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恒大1-0领先。

上半场,恒大11脚射门,但只有2脚在门框范围内,悉尼3脚射门。

第46分钟,郜林被对手一把推倒,冷静的他并没有动怒。第50分钟,卡尔弗踢倒郑智吃到黄牌。第58分钟,李学鹏吃到黄牌,裁判认为他拖延时间。随后,200次出场的郑智被廖力生换下。第66分钟,高拉特左球卸球右脚凌空射门偏出。第68分钟,廖力生被施梅尔茨铲倒,让人看着十分揪心,幸好没有受伤。第71分钟,斯科拉里在场边抱怨,似乎不满球员们的表现。第72分钟,郜林上演脚后跟磕球穿裆过人,但被对手拉倒。

第78分钟,于汉超单刀破门,但边裁已经举旗越位。第85分钟,悉尼FC开出角球,施梅尔茨头球顶向球门,刘殿座飞身将球扑出。悉尼最后时刻提速,他们想扳平比分,但最终没能进球,伤停补时3分钟后,恒大主场1-0击败悉尼FC。

双方出场如下:

广州恒大:32-刘殿座、12-王上源、3-梅方、17-刘健、35-李学鹏、4-徐新、10-郑智(61’2-廖力生)、16-黄博文、11-高拉特(67’33-荣昊)、20-于汉超、29-郜林

悉尼FC:1-扬杰托维奇、4-安德森、16-格兰特、16-伍德科克、25-卡尔弗、7-胡尔(66’24-布莱克伍德)、8-迪米特里耶维奇、10-宁科维奇(81’29-穆伦)、13-奥尼尔、11-瑙莫夫(73’6-斯坦鲍尔奇耶夫)、9-施梅尔茨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