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帅持外卡在昆明开启红土赛季 积极恢复备战里约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去年法网之后,彭帅接受了腰部手术。今年的红土赛季,她在云南安宁开启了康复之路。昨天,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安宁站在云南安宁温泉半岛网球中心开打,持外卡参赛的彭帅首战以2比0战胜田然,轻松晋级。

彭帅训练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 去年法网之后,彭帅接受了腰部手术。今年的红土赛季,她在云南安宁开启了康复之路。昨天,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安宁站在云南安宁温泉半岛网球中心开打,持外卡参赛的彭帅首战以2比0战胜田然,轻松晋级。

这是彭帅第一次来到中国最大的红土网球中心参赛,从4月28日抵达昆明机场开始,她就不断通过微博向球迷报告动向,心情相当不错。作为30岁的“老将”,彭帅依靠排名保护已获得今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她的当务之急是尽快康复,找回状态。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彭帅 红土 里约奥运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