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瓜帅连续3年半决赛遭西甲球队KO 他与穆帅同命相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虽然拜仁主场2-1击败马竞,但双方总比分2-2平,拜仁因客场进球少出局,连续3个赛季半决赛倒在西甲球队脚下。3年前,当瓜迪奥拉去到拜仁,他的目标就是帮助德甲巨人获得欧冠冠军,如果非要苛求的话

西蒙尼淘汰瓜迪奥拉

凤凰体育讯 虽然拜仁主场2-1击败马竞,但双方总比分2-2平,拜仁因客场进球少出局,连续3个赛季半决赛倒在西甲球队脚下。3年前,当瓜迪奥拉去到拜仁,他的目标就是帮助德甲巨人获得欧冠冠军,如果非要苛求的话,那么瓜帅在拜仁的执教是没有成功的。这一刻,他与穆帅同命相怜,当年,狂人曾连续3年在欧冠半决赛遭淘汰。

13-14赛季,拜仁在半决赛遇到皇马,两回合,拜仁0-5惨败。14-15赛季,拜仁半决赛遇到巴萨,结果拜仁主场0-3就告负,最终两回合3-5出局。本赛季,拜仁遇到马竞,赛前,拜仁是绝对的晋级热门,但这一次,他们同样败给了西甲球队。

拜仁连续三年欧冠半决赛出局的方式都如出一辙:同样是对西甲球队,同样是先客后主,同样是客场输球并且无法进球,同样是回到主场之后被淘汰出局。客场输球,但主场无法逆转,这几乎成为了瓜迪奥拉的魔咒。

这是瓜迪奥拉在欧冠的第7次半决赛之旅,也是第5次被挡在决赛门外。而他两次杀入决赛时,都最终捧杯。也就是说,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决赛中总有出色表现,但前提是,他的球队能够杀入决赛。

本赛季,拜仁的实力十分强大,他们一直是欧冠夺冠的大热门,而瓜迪奥拉今夏就要离开,他的目标就是帮助拜仁拿到欧冠冠军,尤其是在巴萨出局后,拜仁少了一个最强劲的对手,但今夜,同样强大的马竞让他们倒下。瓜迪奥拉执教拜仁3年,虽然统治德甲,但未能实现“大耳朵梦”,严格来说,他的拜仁执教是没有成功的。

这一刻,他和穆里尼奥同命相怜,在瓜帅遭遇半决赛魔咒之前,穆里尼奥在皇马的三个赛季也都以欧冠半决赛出局告终。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两人执教早期都开局漂亮,顺利的拿下了欧冠冠军,但如今,两人的风光已经不如从前。或许,这就是俗话说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标签:瓜迪奥拉 西甲 拜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