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主席怒批裁判:两误判简直是耻辱 我们被玩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欧冠半决赛,拜仁遭马竞淘汰,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表现,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他们感觉被玩弄了。 本场比赛,当值主裁恰基尔做出了两次有利于马竞的判罚,一是马竞的进球疑似越位,

鲁梅尼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欧冠半决赛,拜仁遭马竞淘汰,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表现,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他们感觉被玩弄了。

本场比赛,当值主裁恰基尔做出了两次有利于马竞的判罚,一是马竞的进球疑似越位,二是判给了马竞一粒莫须有的点球,对此,鲁梅尼格表示:“看到裁判的表现,我们感到被玩弄了,进球是个越位,点球也是在禁区外。”

鲁梅尼格继续说道:“裁判七天内两次执法半决赛,一位欧足联代表告诉我,他所做的行为简直就是个耻辱,这就是我要说的所有。”

对于西蒙尼的球队在比赛后半段拖延时间的问题,鲁梅尼格表示:“我不想夸大西蒙尼的行为,但显然他是在拖延时间。”

对于球队的表现,鲁梅尼格不想过多苛责:“我今天很难找到一个可以责怪的点,球队一切都很好,但我们依然没有进军米兰。”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拜仁 鲁梅尼格 马竞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