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哥逆天拉杆巴恩斯血腥隔扣!库里不在还有双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整场比赛,伊戈达拉9投6中,得到了15分5篮板4助攻2抢断。巴恩斯8投5中,得到了13分。若不是上半场两人强硬的表现,很难有下半场勇士的大反扑。

伊戈达拉分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整场比赛,伊戈达拉9投6中,得到了15分5篮板4助攻2抢断。巴恩斯8投5中,得到了13分。若不是上半场两人强硬的表现,很难有下半场勇士的大反扑。

没有想到,第二战开局,勇士会让开拓者打了一波12比3。科尔只好喊出了暂停,做出调整,伊戈达拉被换上场。上赛季的总决赛,伊戈达拉成了勇士的救世主,他也因此拿到了总决赛MVP。此番,勇士陷入被动,科尔显然希望伊戈达拉能改变局面。

伊戈达拉上场之后,他的策应传球让勇士的进攻终于活了过来,博古特连续在篮下接到了一哥的传球,轻松上进。不仅是传球,在勇士进攻哑火的情况下,伊戈达拉的进攻也相当强硬。第一节还剩3分01秒,他借助格林的掩护之后,杀到篮下面对双人包夹,打板命中。紧接着,伊戈达拉急停跳投也是稳稳命中。

半场还剩3分07秒的时候,伊戈达拉更是上演了逆天一击。又是突破连过三人,杀到篮下面对普拉姆利的补防,一哥一个超级拉杆将球上进。整个上半场,伊戈达拉5投5中,保持百分百的命中率,没有辜负科尔的信任。

伊戈达拉超级拉杆

在伊戈达拉爆发的同时,巴恩斯也站了出来。第二节最后7分多钟,勇士祭出五小神阵,巴恩斯被彻底激活。第二节还剩6分53秒,巴恩斯底角接球,一步过掉对手沿着底线突破,杀到篮下,面对补防的埃德-戴维斯直接一记隔人战斧劈扣。这记暴扣彻底点燃了甲骨文中心,随后他三分也中,勇士一度落后17分,最终追到了只差3分。

巴恩斯突破战斧劈扣

尽管下半场,伊戈达拉和巴恩斯的贡献并不多,但是,他们在防守端给开拓者制造了巨大的压力。尤其是伊戈达拉,开拓者双枪第四节被彻底锁死。

不得不说,没有库里,伊戈达拉和巴恩斯站出来了。这就是卫冕冠军的强大之处,他们可不是只有库里。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标签:勇士 伊戈达拉 巴恩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