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天跑投中三分!汤普森4战连砍20+平个人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汤普森经历了开场的手冷之后,在决胜时刻找回手感,全场命中5记三分,拿到了27分。季后赛连续4战20+,追平了个人生涯最好纪录。

汤普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汤普森经历了开场的手冷之后,在决胜时刻找回手感,全场命中5记三分,拿到了27分。季后赛连续4战20+,追平了个人生涯最好纪录。

本赛季的季后赛,汤普森遇到了极大的考验,是的,全是因为库里不打。库里不在,汤普森自然是勇士的头号攻击点。只是,他并不是那么的稳定。

首轮面对火箭,汤普森在第二战爆发之后第三战就陷入低迷。此前的三场比赛,汤普森连续单场命中7记三分,手热得发烫。但是,今天被戏称佛祖的汤普森又慈悲为怀了。开场命中一记三分之后,汤普森连续5次三分出手都没能命中。

直到第三节还剩9分58秒,汤普森在底角赢得了大空位的机会,队友的分球立马到来,并没有因为他之前的手冷而不再相信他。在汤普森接球的同时,场边很多球迷就已经站起来了,提前庆祝,汤普森没有让人失望,他稳稳命中了这记三分。

都以为今天的汤普森又要陷入连续爆发之后就低迷的怪圈,但从这记三分开始,汤普森彻底复活了。第三节还剩2分11秒,在艾泽里掩护之后,汤普森直接干拔跳投。然而,当时汤普森身体已经失去了平衡,而且是单腿起跳,可以说,汤普森在三分线外跑投。可是,这记三分依然稳稳命中,场边的库里已经兴奋到了极点。

汤普森命中扳平3分

第四节还剩6分46秒,汤普森再度命中三分。在底角接球之后,他一个投篮假动作晃飞了对手,随即,再次出手三分稳稳命中。这球帮助勇士扳平了比分,兴奋地汤普森跑到了场中央,张开双手,招呼球迷竭力欢呼。

事实上,这记三分也杀死了开拓者。那一刻,开拓者的心理防线已经彻底崩溃了。随后,他再度三分命中,勇士反超。就这样,勇士完成了大翻盘。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标签:汤普森 勇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