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江苏外援牛但中国球员烂 论整体还是全北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016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同时开始两场较量,全北现代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双方2-2战平,全北守住小组第一,而苏宁则被东京FC反超积分,从而小组位列第三

韩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016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同时开始两场较量,全北现代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双方2-2战平,全北守住小组第一,而苏宁则被东京FC反超积分,从而小组位列第三被淘汰出局。韩媒认为,江苏的外援实力虽然强,但整体实力还是全北更猛。

韩媒《interfootball》特别关注了江苏苏宁的巴西三叉戟,文章写道,花费巨额购买的巴西三人帮证明了身价和实力成正比,他们在比赛中给予了全北现代非常大的威胁,特谢拉在左路,拉米雷斯在中场组织,若担任桥头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实力。

韩媒感慨,尤其是5000万欧元先生特谢拉大放异彩,他在左路有爆发性的突破和渗透能力,也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而拉米雷斯和若联手在下半场完成了反超的进球,若点球破门。此后三名球员依然非常活跃,还制造了多次机会。

韩媒表示,但最终的胜利还是被全北拿走了,他们扳平比分后,戏剧性的和江苏握手而言,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16强。相反,江苏花费了巨大的投资,最终在小组赛早早被淘汰。江苏的外援确实很有威胁,但是全北现代整体实力更强,中国球员的水平赶不上巴西外援们。

韩媒在综述最终的结果时还写道,全北现代和首尔FC最终都获得小组第一,证明了K联赛还活着。其中,全北主场2-2战平江苏后,积10分以E组小组第一闯进16强,首尔则是在5轮比赛后就早早确定F组的第一枚。今年亚冠东亚四强韩国、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最终都是2支球队进入到东亚区的八强,相反泰国、越南等东南亚球队竞争力不够。

韩媒还表示,上海上港是G组的第一,悉尼FC是H组的第一,日本晋级的两支球队东京FC和浦和红钻都是小组第二,他们应该感到满意。另外山东鲁能是F组第2,墨尔本胜利是G组第2。今年亚冠不容小觑,冠军的候选球队很多,韩媒最后总结道。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