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迷信?穆雷透露里约不住奥运村 首要目标为国夺牌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说实话,我在北京奥运会的选手村里过得非常愉快,但我的比赛成绩却非常糟糕。所以我在伦敦奥运会时做了改变,正是这些改变让我取得了好成绩。所以里约奥运会,我不会住在选手村,我会和网球队一起住在外面的公寓里。”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夺得男单冠军的默里(穆雷)说。

穆雷伦敦奥运摘金

新华社马德里5月4日电村 里还是村外?这是个问题。正在马德里参赛的英国网球明星穆雷4日明确表示,里约奥运会期间他将不会入住选手村,而是会随同英国网球队在里约当地的公寓里居住。

“说实话,我在北京奥运会的选手村里过得非常愉快,但我的比赛成绩却非常糟糕。所以我在伦敦奥运会时做了改变,正是这些改变让我取得了好成绩。所以里约奥运会,我不会住在选手村,我会和网球队一起住在外面的公寓里。”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夺得男单冠军的穆雷说。

他表示:“我的奥运目标就是发挥到最好,为英国赢得一枚奖牌。”而在穆雷看来,要想实现目标,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奥运会当成普通的比赛,掌握好自己的比赛节奏。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穆雷 冠军 里约奥运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