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贝尔造乌龙+中框 皇马1-0灭曼城决赛战马竞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5日,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英超豪门曼城。此役,皇马头号球星C罗火线复出。上半时,贝尔劲射导致费尔南多自摆乌龙。最终皇马主场1-0击

贝尔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英超豪门曼城。此役,皇马头号球星C罗火线复出。上半时,贝尔劲射导致费尔南多自摆乌龙。最终皇马主场1-0击败曼城,两回合总比分1-0淘汰对手晋级,同马德里竞技会师决赛,这也是皇马历史上第14次闯入欧冠决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8日在米兰圣西罗球场进行。

两队此前只有过3次交锋,皇马1胜2平保持不败。2012/13赛季欧冠比赛,皇马唯一一次主场对阵曼城,结果以3-2险胜对手。皇马近9次对阵英超队6胜3平保持不败,在伯纳乌球场,皇马本赛季欧冠比赛保持全胜且一球不失。双方首回合在伊蒂哈德球场战成0-0平,皇马晋级概率稍大。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曼城踢得并不保守,在控球上有一定的优势。第8分钟,曼城队长孔帕尼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自己拉伤,无法坚持比赛,随后他就被曼加拉换下。第13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顶高。第17分钟,莫德里奇中路连过两人,不过在对方球员的干扰下,他没有得到起脚的机会。

贝尔造乌龙

第20分钟,卡瓦哈尔送出妙传,贝尔禁区右侧右脚果断起脚小角度劲射,皮球打在上前封堵的费尔南多脚上稍有变线,越过哈特头顶撞远端立柱而入,1-0,欧足联官方将这粒进球算作了费尔南多的乌龙球。第29分钟,德布劳内对马塞洛犯规领到黄牌。第35分钟,克罗斯开出任意球,拉莫斯门前倒地将球捅进,但因为越位在先这粒进球被判无效,慢镜头显示判罚无误。

第42分钟,贝尔25米开外起脚远射角度打得太正被哈特稳稳没收。第4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侧内切后起脚劲射打中左侧门柱外侧弹出,惊出纳瓦斯一身冷汗。半场结束,皇马主场1-0暂时领先。

C罗扣杀

下半场刚一开场,卡瓦哈尔右路传中,但包抄C罗越位在先错过好机会。第49分钟,贝尔精准的长传找到了C罗,但后者的左脚凌空抽射没有打上力量,毫无威胁。1分钟后,赫塞突入禁区右侧劲射稍稍打偏。第51分钟,莫德里奇反越位成功,但他单刀面对哈特推射被后者扑出,错失绝好机会。

第54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头球攻门被哈特扑住。随后皇马首次换人,卢卡斯-巴斯克斯出场换下了赫塞。第58分钟,C罗禁区右侧打门被哈特没收。曼城换人,亚亚-图雷被斯特林替下。第62分钟,皇马角球机会,贝尔头球攻门顶中横梁,皇马再次组织进攻,处在越位位置的C罗用手将球打进被判无效,裁判手下留情并未出示黄牌。

皇马再次换人,J罗换下伊斯科。比赛进行到80分钟,曼城下半时还没有形成过有效的射门。第83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左侧主罚任意球,他的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第87分钟,莫德里奇被科瓦契奇换下。第88分钟,阿圭罗远射掠过横梁而出,打中球门顶网,颇有威胁。最终皇马主场1-0击败曼城,两回合总比分1-0淘汰对手,晋级决赛。(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1-纳瓦斯、12-马塞洛、4-拉莫斯、3-佩佩、15-卡瓦哈尔、22-伊斯科(67分钟,J罗)、8-克罗斯、19-莫德里奇(87分钟,6-科瓦契奇)、7-C罗、20-赫塞(55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11-贝尔

曼城:1-乔-哈特/22-克里希、30-奥塔门迪、4-孔帕尼(8分钟,20-曼加拉)、3-萨尼亚/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17-德布劳内、42-亚亚-图雷(61分钟,7-斯特林)、15-纳瓦斯(69分钟,72-伊赫纳乔)/10-阿圭罗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