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游泳协会5月11日公布里约名单 朴泰桓确定无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韩国KBS报道称,韩国游泳协会将于5月11日公布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韩国游泳队名单。而在这份名单中,并不会出现朴泰桓的名字。

朴泰桓行跪拜大礼

凤凰体育讯 韩国KBS报道称,韩国游泳协会将于5月11日公布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韩国游泳队名单。而在这份名单中,并不会出现朴泰桓的名字。【相关新闻:下跪也没用!韩体会宣布对朴泰桓绝不宽容 立场不变

韩媒报道截图

韩泳协相关人士表示,11日将召开管理委员会会议,确定韩国里约游泳队名单。因为游泳团体整合的问题,导致比原计划推迟一周发布,和朴泰桓没有任何关系。对于朴泰桓是否会出现在名单中,这位泳协官员肯定地表示,根据国家队选拔规定,朴泰桓被排除在名单之外。

根据光州预选赛的成绩,韩国有5名女选手通过了奥运会的A标,而通过A标的男选手只有朴泰桓一人,其余只有1名男选手达到了B标。入选名单的选手将会进入镇川的国家队选手村,开始奥运会的备战工作。

朴泰桓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前药检呈阳性,被国际泳联禁赛1年零6个月。尽管他的禁赛期已结束,但按照大韩体育会的规定,因为药物被禁赛的选手在禁赛期满起的三年内都无法获得韩国国家队选手资格,这也意味着朴泰桓无法出场里约奥运。

正因如此,不甘心的朴泰桓近日在仁川市市长刘正福亲自陪同下,在记者会上突然起身下跪,再一次为兴奋剂事件谢罪,并表达了希望出战奥运的强烈意欲。朴泰桓行跪拜大礼求谅解,是在为里约梦想而努力,在此之前,朴泰桓在韩国奥运选拔赛上分别夺得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四枚金牌,都达到了奥运参赛标准。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朴泰桓 游泳 奥运会

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跪求赴里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5/04/05488fb9-7358-4815-adc5-741756363123.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