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羽球天才少女出自传 偶像纳达尔为她写序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2岁的西班牙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冠军马林昨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的自传《用你的生命去战斗》出版。而为此书作序的是网坛巨星、马林的偶像纳达尔,马林还晒出了她和纳达尔的合影,并将自己的自传送给偶像。

马林向纳达尔赠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2岁的西班牙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林昨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的自传《用你的生命去战斗》出版。而为此书作序的是网坛巨星、马林的偶像纳达尔,马林还晒出了她和纳达尔的合影,并将自己的自传送给偶像。

马林与纳达尔合影

马林出生于1993年6月15日,12岁时开始接受羽毛球专业训练,其超强的爆发力和攻击力很快便崭露头角。2009年,第一位在欧洲青年锦标赛上获得羽毛球银牌的西班牙球员;于2013年的伦敦,成为首位获得黄金赛冠军的西班牙球员。2014年世锦赛,马林以黑马之姿,接连战胜过王仪涵、戴资颖、辛度等名将,并在决赛中逆转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拿下了西班牙羽毛球历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赛后,头版常年被皇马、巴萨以及西班牙男篮占据的《马卡报》上,刊登了身披国旗的马林喜极而泣的照片。

2015年马林卫冕世锦赛冠军,并在连夺全英赛、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法国,香港五个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冠军,追平2007年谢杏芳、2009年王仪涵当年创造的佳绩,她也登上世界第一宝座。不久前刚刚被泰国天才选手拉特查诺超越,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羽毛球 马林 纳达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