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操纵选帅+球员征召!前阿根廷助教揭梅西是“恶霸”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前阿根廷国家队助教卡洛斯-迪博斯谈到了梅西,他暗讽梅西是国家队的球霸,操纵国家队选帅和球员的征召,而这显然不利于梅西的个人形象。 卡洛斯-迪博

前阿根廷助教揭梅西是“恶霸”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前阿根廷国家队助教卡洛斯-迪博斯谈到了梅西,他暗讽梅西是国家队的球霸,操纵国家队选帅和球员的征召,而这显然不利于梅西的个人形象。

卡洛斯-迪博斯的另外一重身份是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姐夫,在2006-2008年,他曾经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因此应该了解一些阿根廷国家队的内幕。在接受一家电台专访时,这位西蒙尼的亲戚意外向梅西发炮,“在国家队里,梅西挑选主帅,挑选球员,他操控着一切。”

“在我们国内(阿根廷),人们总是不满、怨恨和自私,这让人们经常用不可思议的角度看待问题。我不相信一些球迷和记者的说法,他们认为西蒙尼永远不会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因为梅西不想让他执教。”卡洛斯-迪博斯这样说道,可见,他非常支持西蒙尼。

《每日体育报》指出,阿根廷国内球迷对于迪博斯的爆料都非常抵制,因为在大多数球迷眼里,梅西是值得爱戴的。

对于西蒙尼,迪博斯倒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道,“他第二次闯入了欧冠决赛,我们祝福他好运,他一直为此而努力,这并非偶然。我同他的姐姐结婚20年了,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妙的时光,我观看过他的训练,老实说,我要为此脱帽致敬。”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阿根廷 巴萨 梅西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