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被侵犯暴怒回击!季后得分超邓肯进历史前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15投9中,命中4记三分,詹姆斯得到了27分5助攻4篮板3抢断,他依然是老鹰无解的难题。也因为詹姆斯的存在,老鹰让人很难看到翻盘的希望。

詹姆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15投9中,命中4记三分,詹姆斯得到了27分5助攻4篮板3抢断,他依然是老鹰无解的难题。也因为詹姆斯的存在,老鹰让人很难看到翻盘的希望。

半场还没结束,詹姆斯就已经悠闲地在场边跟队友聊天嬉戏了。这支老鹰实在无法对他构成挑战,换句话说,根本防不住他。

第一节还剩4分46秒,骑士打出了快攻,詹姆斯一人突前。此时,老鹰已经3人退防到后场。然而,詹姆斯接球之后一个转身过掉一人,再一个投篮的假动作晃飞一人,最后面对米尔萨普扛着对手强吃上进。这次逆天1挑3能看得出面对老鹰詹姆斯有多无解。

詹姆斯快攻1挑3

事实上,这一战老鹰已经很好的限制了詹姆斯在篮下的得分,上一场詹姆斯成了禁区小霸王,但这一战他上半场在篮下只命中2球。可是,老鹰顾此失彼,面对詹姆斯的外线投篮,老鹰竟全然不顾,就防投。结果,今天詹姆斯在外线投开了。

第二节命中骑士全场第13记三分之后,詹姆斯也迎来了一个里程碑。他的季后赛总得分超越了邓肯,上升到历史第五位。在詹姆斯前面的是奥尼尔,鲨鱼季后赛生涯总得分5250分。詹姆斯距离奥胖也只有不到100分的差距,按照骑士现在这个趋势,詹姆斯迎来下一次超越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下半场一上来,詹姆斯又是快攻后场带球一条龙上篮得手,如入无人之境,有一种要碾碎老鹰的既视感。无奈之下,老鹰悍将亨弗里斯只能用非篮球的动作防守詹姆斯,第三节还剩2分44秒,詹姆斯又是突破直杀篮下,被一步过掉的亨弗里斯先是拉扯詹姆斯球衣,接着有一手搂住了詹姆斯的脖子,险些把詹姆斯摔了个大跟头。尽管詹姆斯对此很是恼怒,但好在还是控制住了情绪。

詹姆斯一条龙遭故意犯规

三节结束的时候,詹姆斯已经打卡下班了。优势如此明显,不得不让人感叹,詹姆斯在东部真是太幸福了。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标签:詹姆斯 骑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