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穆帅执教曼联遭搁浅 CEO:先去中超淘金明夏再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执教曼联,穆里尼奥恐怕还要再等一年。据《太阳报》消息,曼联CEO伍德沃德有意让范加尔继续执教到合同到期,他告知穆帅要再等一个赛季。 曼联希望邀请穆里尼奥执教,这几乎是足坛众所周知的秘密,但

穆帅来中超淘金?

凤凰体育讯 执教曼联,穆里尼奥恐怕还要再等一年。据《太阳报》消息,曼联CEO伍德沃德有意让范加尔继续执教到合同到期,他告知穆帅要再等一个赛季。

曼联希望邀请穆里尼奥执教,这几乎是足坛众所周知的秘密,但与此同时,人们也确信,曼联高层对于是否邀请穆帅执教,确实也存在着分歧,红魔内部至今还有一部分人希望范加尔留任。《太阳报》透露,曼联CEO伍德沃德便是这部分人的代表,他倾向于让范加尔履行完和曼联的三年合同,即继续执教曼联到明年夏天。

该媒体透露,伍德沃德建议穆里尼奥,先去中超联赛执教一年,然后到明年夏天再接班范加尔,正式成为曼联的主教练。伍德沃德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穆里尼奥先去中超捞金,然后再来曼联执教。

《太阳报》表示,虽然穆里尼奥和范加尔关系很好,但狂人方面已经向伍德沃德施压——在未来几星期必须给出明确答复。在球迷和穆帅的双重压力之下,伍德沃德现在的日子显然也不好过。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范加尔 穆里尼奥 中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