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斯特夺冠泰国老板重奖队员 一人一辆奔驰车(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莱斯特城成为英超冠军,球队的泰国老板很高兴,他决定,给球员们每人一辆奔驰车作为奖励。 《每日邮报》披露,这次奖励给队员的奔驰车是同一款型,为“Mercedes B-Class

每人一辆豪车

凤凰体育讯 莱斯特城成为英超冠军,球队的泰国老板很高兴,他决定,给球员们每人一辆奔驰车作为奖励。

《每日邮报》披露,这次奖励给队员的奔驰车是同一款型,为“Mercedes B-Class Electric Drive”(奔驰B-class电动轿车),每辆车市场即时价格为32670英镑,每个球员都有份,老板将为此自掏腰包100万英镑左右。

另外,根据之前的承诺,拉涅利还可以带领全队到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去狂欢一趟,所有费用也是老板自掏。除此之外,莱斯特城高层还在磋商其他的奖励方式,毕竟这次夺冠,令俱乐部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