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恒大骄傲的离开亚冠 6大冠军小组赛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5日,亚冠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国际足联官网对小组赛进行了总结,在评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时候,FIFA表达了遗憾,但是对于恒大最后一场无关生死的发挥还是给予了赞叹,同时FIFA点评

恒大率先出局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5日,亚冠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国际足联官网对小组赛进行了总结,在评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时候,FIFA表达了遗憾,但是对于恒大最后一场无关生死的发挥还是给予了赞叹,同时FIFA点评了全北2-2战平苏宁是本轮亚冠最佳比赛。

FIFA表示,在H组,在最后一次骄傲的发挥下,被淘汰的卫冕冠军1-0击败了悉尼FC,郜林在第2分钟打入唯一进球。虽然客场告负,但是悉尼FC还是拿到了小组第一名,另一场比赛浦和红钻和浦项制铁1-1招聘。

评论本轮最佳比赛时,FIFA官网认为是全北现代2-2战平江苏苏宁的比赛,三支球队都有希望在最后一轮晋级,全北和苏宁的比赛在第19分钟就由莱昂纳多打入点球,此后只有胜利才能确保出线的江苏发起回击,特谢拉扳平比分。下半场随着若罚入点球后,全北压力倍增,特谢拉错失扩大比分的黄金机会,全北依靠一次无人看防的机会扳平比分,最终全北连续4年进入亚冠淘汰赛,随着东京FC2-1击败平阳占据第二的位置,江苏苏宁遗憾被淘汰。

此外,FIFA还点评了上海上港0-3不敌水原三星的比赛,虽然水原主场取胜,但是墨尔本胜利凭借客场1-1有一粒进球,淘汰了积分相同的水原三星。

西亚区,FIFA最关注的是塞帕汉0-2伊蒂哈德的比赛,两支球队携手出局。最佳言论是墨尔本胜利主帅凯文-马斯喀特说的,“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晋级16回合),考虑到我们已经有五次尝试。这是第一次成功。”

最后,FIFA总结道,今年亚冠小组赛有六大前冠军让人失望的被淘汰,分别是广州恒大、大阪钢巴、伊蒂哈德、浦项制铁、萨帕汉和广岛三箭。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