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虔诚信徒书豪:过去常受精神折磨 上帝解救了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林书豪最近接受了《基督邮报》的专访。作为一名虔诚的基督徒,林书豪揭秘了自己爆发的源泉,那就是上帝的指引。

林书豪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林书豪最近接受了《基督邮报》的专访。作为一名虔诚的基督徒,林书豪揭秘了自己爆发的源泉,那就是上帝的指引。

作为一名华裔球员,林书豪是NBA唯一一个黄皮肤黑眼睛的球员。对于他能力外界常常有着尖锐地批评,同时他也常常遭遇到不公平的待遇,但林书豪表示,他专注于上帝。

“我感恩所经历的一切,我无法去控制别人的想法,不论是好的,还是坏的,但我认为有一件事我能控制那就是按照上帝指明的道路走下去,”林书豪说道,“我希望保持自己的本性,并且以上帝为荣耀。”

2012年尼克斯的疯狂表现让林书豪一夜爆红。4年前,林书豪也成了NBA历史上第一个在生涯的前四场首发的比赛中能得到至少20分7次助攻的球员。同时,这4场比赛的得分在NBA所有球员(首发前四战总得分)中排第二。

经历了这样的疯狂表现之后,林书豪的生涯并不顺遂。这些年,他辗转火箭和湖人,最终在黄蜂落下了脚。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林书豪反思了自己,他决定要卸掉包袱,放开去打。最重要的是,林书豪找到了打球的原因,不论结果输或者赢。“我告诉自己,不论结果如何,我只为上帝打球,”林书豪说道,“这是最基本的原则,当然,当你对比赛非常专注的时候,你也会在意最终的结果。”

不过,无论如何这次心态上的调整让林书豪战胜了自己。在过去,他总是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要打好。

“在我还是个菜鸟的时候,我老是会遇到精神上的折磨。我不能再这样了,”林书豪,“现在,我成熟了很多,知道如何克服它(精神压力)。这让我心态平和了很多。”

而在这个过程中,林书豪认为他心中的上帝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并不完美,我会犯很多错位,但我会很努力打球,上帝在看着我,他(上帝)会说,‘现在,我以你为荣。’”林书豪说。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标签:林书豪 黄蜂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