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你跳这么高,咋不上天呢?


来源:凤凰体育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在主场1-0击败曼城,晋级欧冠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本场比赛的焦点画面不是比赛中的唯一进球,也不是皇马球员赛后的欢庆,而是下面这张图。 是的,你没看错,

C罗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在主场1-0击败曼城,晋级欧冠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本场比赛的焦点画面不是比赛中的唯一进球,也不是皇马球员赛后的欢庆,而是下面这张图。

是的,你没看错,C罗仿佛此刻化身成为篮球场的一位扣将,试图将皮球扣进,而且还是双手暴扣。“C罗立功了!C罗立功了!伟大的葡萄牙人!卡特、拉文、弗朗西斯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来张动图感受一下。毫无疑问,C罗是足球界最会打篮球的,也是个被耽误多年的段子手。

由于C罗在接球前就处于越位状态,所以当时比赛处于死球状态,因此主裁判对C罗的这一手球动作并没有做出犯规的判罚,也没有出示黄牌,只是口头警告了他两句。

如果这是扣篮大赛,C罗的这记扣篮绝对能得高分。用周星驰经典喜剧《破坏之王》一句台词,“说到扣篮,C罗不是针对谁,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确实,C罗的弹跳力绝对在足坛是一等一的棒,有数据显示,在有助跑时,C罗的弹跳高度达到了78cm。葡萄牙人的弹跳到底有多强?下面几张图,自行感受一下。

不过C罗毕竟只是足球运动员,和专业篮球运动员的差距还是不小的差距。在助跑弹跳高度这个数据上,乔丹能达到120.65cm,詹姆斯能达到118.11cm,科比也超过了100cm。科比看到这一幕或许会说:小伙子,我刚退役你就来这个?

对于C罗手球的图片,网友疯狂进行PS。网友将C罗和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放在一起,一张图片是C罗和迈克尔乔丹进行扣篮,另外一张图片是迈克尔乔丹准备扣篮被C罗封盖。

来一张C罗和NBA第一扣将卡特以及前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德罗赞在一起组合扣篮图。此时此刻,囧囧只想看,C罗参加2017年夏洛特全明星扣篮大赛。

其实要囧囧来说啊,说实话,曼城被皇马淘汰很明显是技不如人,如果C罗那个扣篮两分不被吹越位,3-0就没有继续看的必要了。

(以上段子纯属瞎侃,千万别当真。)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C罗 皇马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