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继海揭人和内斗曾被老板臭骂:你球霸还没当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孙继海的自媒体节目《我是海叔》继续播出,这一期,孙继海揭秘了两年前人和内斗,他表示自己当年的炮轰是为了球队好,希望球队能够积极向上。但最终,孙继海却被老板臭骂成球霸没当够。

孙继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孙继海的自媒体节目《我是海叔》继续播出,这一期,孙继海揭秘了两年前人和内斗,他表示自己当年的炮轰是为了球队好,希望球队能够积极向上。但最终,孙继海却被老板臭骂成球霸没当够。

2014年4月17日下午,贵州人和队球员孙继海发微博称:“明明是个软蛋为什么还要装成大无畏呢?明明没有能力为什么还要装成很职业呢?明明不靠谱为什么还要装成正人君子呢?明明就是在混饭吃为什么还要装成无比热爱呢?其实明明就是‘装’‘混’‘骗’。”

顿时,这条微博引起轩然大波,这让贵州人和俱乐部的内部矛盾彻底公开化,这个“明明”到底是谁,让人浮想联翩。

当时的背景是,比赛前两天,贵州队0-1输给川崎前锋,亚冠小组赛提前一轮遭淘汰。孙继海在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虽然孙继海微博开炮并未指名道姓,据人和队内人士介绍,他所说的内容针对的是目前球队的教练。因为当时,人和在赛季开始前请来了朱炯担任技术总监,而冬训和内外援的引进则全部由主教练宫磊负责。“两个教练不好意思说,但管理层这个时候应该明确到底谁是主教练,这个问题不能再拖延了。”

如今,孙继海回忆当年人和的队内矛盾,“照说从我的年龄和经历,我应该成熟一些,但是在英国留洋经历把我的棱角更突出,看到不好的东西想说,结果我看到了,想通过什么渠道说出来,改变它。当时的背景,球队成绩不好,我希望“明明”有更多一些作为,能够真的在领到工资的同时,对得起自己的工作,履行自己的责任,我所有的立场都是希望球队氛围是好的,积极向上的。”

结果,孙继海发微博,却被老板臭骂,孙继海表示:“我发了微博,结果老板臭骂我,‘别人都说你是球霸,你还没当够’,我想想这也对,跟我没关系,我没多收一分钱,我没有觉得我比别人更明白,我有经历凌驾在别人之上,我只是进行了正常的努力,但没有结果...”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