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媒:国安不惧魔鬼5月 若5场不胜必须换扎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BTV《体育议起来》关注国安,讨论国安能否在魔鬼赛程能走出低谷。对于5月的6场比赛,有嘉宾认为虽然国安是魔鬼赛程,但其他球队也担心国安反弹。评论主帅扎切罗尼,则认为他是在错误的时间执教了错误的球队,要提前做换帅预案。

扎切罗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BTV《体育议起来》关注国安,讨论国安能否在魔鬼赛程能走出低谷。对于5月的6场比赛,有嘉宾认为虽然国安是魔鬼赛程,但其他球队也担心国安反弹。评论主帅扎切罗尼,则认为他是在错误的时间执教了错误的球队,要提前做换帅预案。

对于5月将遭遇的魔鬼赛程,嘉宾梁言相信:“无论怎么调整,即使伊尔马兹有伤病,球队的调整会比前6场好。”嘉宾傅亚雨则说道:“国安良性的速度慢,悲观判断5月会非常难。”嘉宾袁野说道:“此前6场拿6分,5月5场中超能拿5分吗?球队的打法能看到往上走的信心,看不出迹象,马上要改变。”嘉宾胡建平也认为:“没看到迹象,接下来5场和之前不是一个量级的,不知道球队拐点在哪。”

梁言说道:“曾经我们也是一支强队,一说魔鬼赛程,还没打就怵了,对手也担心我们反弹,也怕我们是“魔鬼”。我们并非一筹莫展,对力帆最后15分钟,就看到了之前的国安队。说明孩子们是有自信,对局面和自我控制力的。”

傅亚雨则说道:“以前说魔鬼赛程,是双线作战赛程比较频密,现在我们说5月这6个对手不好打,事实影响了我们对球队的判断,说魔鬼是对球队不自信的体现。”梁言表示:“引入的这些外援其实够用了,球队内部一定知道问题,怎么去协调?”袁野介绍道:“今年国安失误率非常多,抢断也多,新的打法不能成功的话,就会怀恋以前的打法,不是说走老路,但要稳住军心。”

胡建平谈到主帅扎切罗尼:“主教练只有胜利才有话语权,失败没有话语权。扎切罗尼在一个错误的时间执教了一支错误的队,当时接手就仓促,很多时候靠引人是打造球队的。”袁野则表示:“真打了5场再不好,到时再商量换帅已经晚了,现在需要有预案,如果不去想就不是一个职业的俱乐部,5场比赛不赢球怎么办。”

傅亚雨则表示:“赢球不是决定性的,客场赢杭州3-0是个假象,主场对辽宁客场对重庆还是拿不下,没有发生质的变化。接下来打苏宁,如果被动靠运气赢球,如果是输了,但是内容上赢了比赛,我们还有信心和期待,90分钟战术体系有好的表现,耐心恒心决心都能下去。”

胡建平说道:“扎切罗尼走过这么多地方的教练,不会不发现积极的东西。如果苏宁知道你是缺胳膊断腿的阶段,就会冲你,你不一定踢出你的东西。”袁野则谈到:“用伊尔马兹还是操之过急了,苏宁现在也疲惫,打全北失毕其功于一役。”胡建平认为要“拿出辽宁重庆对我们的心态。”

最后对于国安与苏宁的比赛,几位嘉宾都认为“苏宁不会大举往前压。”梁言笑言:“国安现在唯一的财富就是球迷,我们有魔鬼主场,最佳第12人。”袁野则认为:“至少输不了。”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国安 扎切罗尼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