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微博谜题揭晓:为里约奥运加油打气 感谢朴泰桓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孙杨之前在微博上留下的谜题终于揭晓,在电视机前的全国观众面前,他用1分钟的时间感谢了很多人,包括此前他成为公开感谢过的人,这其中,包括基本无缘里约奥运的韩国名将朴泰桓。

孙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孙杨之前在微博上留下的谜题终于揭晓,在电视机前的全国观众面前,他用1分钟的时间感谢了很多人,包括此前他从未公开感谢过的人,这其中,包括基本无缘里约奥运的韩国名将朴泰桓。孙杨借此为自己打气,盼里约奥运再创佳绩。

目前,孙杨还在养伤阶段,他还没有完全康复,但他已经为里约奥运做好了准备,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养伤,尽快康复,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会。不管什么时候比赛,我都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广告中的孙杨

如今,孙杨在全国观众面前发表感言,感谢了很多人,这其中就有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可惜的是,孙杨将在里约奥运力争再创佳绩,而朴泰桓因为禁药事件,基本将无缘参加里约奥运,即便他在韩国人民面前下跪,也很难更改这一事实。

感谢朴泰桓

孙杨还感谢了全国观众和关心批评他的人,“感谢我的粉丝团以及屏幕前的你,你们的鼓励与支持,甚至质疑和批评,帮助我成长。”

孙杨感谢全文如下:

大家好,

感谢你们给我时间,

让我在这里感谢每一位教练、老师、朋友和领导。

今天,我还要感谢一些之前没有公开感谢过的人,

感谢每一位对手,

感谢你们的挑战与碾压。

尤其是朴先生,我在广告里挑战你,

你也没有生我的气。

感谢屈百鸣、戴雪松、童培建医生,

帮我战胜伤病。

感谢助理小辉,

虽然我认为你还是没我帅,

感谢我的粉丝团以及屏幕前的你,

你们的鼓励与支持,

甚至质疑和批评,帮助我成长。

感谢爸爸,

感谢你把身高和帅气遗传给我,

感谢妈妈,

感谢你的呵护和严厉,

感谢你当年对我说:

爱游泳,就要游到底!

2016,我将出征巴西,

也希望你们继续用你们的热爱,赞助每一度热爱。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