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泰被曝选帅已瞄准李章洙 双方正接洽盼铁帅出山


来源:新文化报

斯托亚诺维奇下课,高敬刚暂时接手球队再次成为长春亚泰临时主帅。这一次,俱乐部并没有给高敬刚一个“救火”期限,只是表示本周日亚泰客场与延边富德的吉林德比,将由高敬刚指挥,而后者能

李章洙

斯托亚诺维奇下课,高敬刚暂时接手球队再次成为长春亚泰临时主帅。这一次,俱乐部并没有给高敬刚一个“救火”期限,只是表示本周日亚泰客场与延边富德的吉林德比,将由高敬刚指挥,而后者能率队到何时还是未知数,还要取决于高敬刚本人率队的成绩,以及俱乐部能否找到一位合适的洋帅。据新文化记者昨日了解,亚泰正在与韩国名帅李章洙联系,希望这位“中国通”能到长春执教。

李章洙曾在中超执教多年,汉语能力极强,曾率国安获得过中超亚军,随后在恒大率队冲超,并勇夺中超冠军,但随着里皮的到来,李章洙黯然下课。此后李章洙曾短暂执教了中乙联赛的成都天诚。

李章洙被誉为“铁帅”,早在2009赛季末,亚泰决定换帅沈祥福时,俱乐部一度希望邀请李章洙,但未能成行。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亚泰早已今非昔比,本赛季更是沉沦在保级圈,保级难度极大。李章洙目前虽然赋闲,但据知情人透露,“铁帅”对接手保级球队并非没有顾虑,他其实更希望担任一支强队主教练。但现在中超强队基本都聘请世界级名帅,李章洙机会并不大。

不管怎样,亚泰本周日与延边的吉林德比将由高敬刚指挥,如果高导率队成绩不俗,甚至在接下来几轮能让球队走出低谷,也不排除亚泰继续让高敬刚执教的可能性。

至于技术总监陈金刚,有知情人称已经出国去遴选外援,看来亚泰二次转会期必定会进行外援调整,跟随斯托亚诺维奇而来的奥格泽维奇与格里乌斯位置不保,毕竟两人在亚泰一直碌碌无为。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