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章洙正式签约亚泰 铁帅已会合球队目标保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6日,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在结束了与亚泰队的谈判之后,已经与球队正式签约。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李章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长春亚泰俱乐部与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达成共识,李章洙将出任长春亚泰新任主教练。据悉,李章洙已经正式与长春亚泰完成签约,他本赛季的主要任务就是率领亚泰队完成保级。

中超战罢7轮过后,长春亚泰只取了2平5负的战绩,排在中超积分榜最后一位。本周,前任主教练斯托亚诺维奇下课,球队的训练工作暂时由中方教练高敬刚负责,不过亚泰俱乐部还是希望能够聘请一名外籍主教练。

据悉,目前李章洙已经抵达长春,并且观看了亚泰队的训练。在就执教合同的细节进行了最后的商谈之后,双方已经达成共识,李章洙将成为长春亚泰队的新任主教练。据悉,李章洙已经正式与长春亚泰队完成签约,并已经开始带队训练。

长春亚泰将是李章洙执教的第6支中国俱乐部球队。在这之前,李章洙曾经在中国先后执教过重庆力帆、青岛中能、北京国安、广州恒大、成都天诚等5支球队,总体成绩相当不错,在中超赛场享有很高的声望,在中国待过多年的他甚至能够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但他此前执教的最后一支中国球队,带领成都天诚最终未能实现中甲保级目标,黯然下课。

至此,本赛季的中超赛场已经汇聚了4名韩国籍主教练,包括:张外龙(重庆力帆)、朴泰夏(延边富德)、洪明甫(杭州绿城)以及李章洙,这已经超过了本土教练的数量(3人)。据悉,本周末亚泰对升班马延边队的比赛,李章洙将只在看台上观战,这场比赛之后,他就将正式接手球队。他带队的首场比赛,很可能是下周末亚泰主场对阵鲁能。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