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森纳飞翼重伤无缘欧洲杯 温格亲证队长离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阿森纳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帅温格证实队中大将张伯伦膝盖再次受伤,将无缘今夏的法国欧洲杯,此外,队长阿尔特塔不会和球队续约,今夏将自由身离队。

张伯伦无缘欧洲杯

张伯伦无缘欧洲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阿森纳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帅温格证实队中大将张伯伦膝盖再次受伤,将无缘今夏的法国欧洲杯,此外,队长阿尔特塔不会和球队续约,今夏将自由身离队。

张伯伦是在与巴萨的欧冠1/8决赛中撞伤膝盖的,此后他一直处于养伤阶段,不过目前他的恢复情况并不理想,并且遭遇新的伤情,温格证实他将再休息6到8周,铁定无缘今夏的欧洲杯。

温格还说道,“他已经没有机会出战欧洲杯了,将在7月初回归。”张伯伦的缺席对于英格兰也是一个不小打击,虽然他并非常规主力,但是在霍奇森的阵容里,张伯伦可以出现在边路,也能踢后腰,在缺阵长达2个月的情况,霍奇森只能征召其他球员顶替张伯伦。

另一方面,阿森纳队长阿尔特塔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温格证实双方没有续约。阿尔特塔2011年以11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此后成为枪手队长,不过近两年伤病过多,已经失去了位置。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