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国际青年杯恒大青年队5败垫底 获公平竞赛奖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广州恒大青年队作为唯一一支非欧洲球队参加了第78届FIFA国际青年杯(蓝星杯)赛,遭遇五连败,进1球丢14球,排名垫底。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广州恒大青年队荣获本届赛事的公平竞赛奖。

恒大小将在比赛中

恒大小将在比赛中

凤凰体育讯 近日,广州恒大青年队作为唯一一支非欧洲球队参加了第78届FIFA国际青年杯(蓝星杯)赛,遭遇五连败,进1球丢14球,排名垫底。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广州恒大青年队荣获本届赛事的公平竞赛奖。

蓝星杯始创于1939年,今年是第78届比赛,贝克汉姆、纳尼等球星参加过该项赛事。共有10支球队参加,广州恒大是其中唯一一支非欧洲球队。

在首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青年队对阵苏黎世青年队,上半场连丢3球,下半场依然处于下风,在对方的围攻之下再丢两球,以0-5惨败。第二场比赛对阵安德莱赫特青年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球,以1-3告负。此后,广州恒大青年队又分别以0-1和0-3负于卢塞恩、西汉姆联。最后一场比赛,广州恒大青年队以0-2负于蓝星,遭遇五连败,仅打入1球,失球数高达14个,跟欧洲青年队在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

最终,草蜢队获得了第78届FIFA国际青年杯冠军,广州恒大青年队则获得了公平竞赛奖。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