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与韩国女星合影 两人面颊紧贴对视嘟嘴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5月6日,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自己与当红韩星少女时代团员郑秀妍的合影。照片中,两人面颊紧贴,互相对视嘟嘴,气氛暧昧。 “@Sy__Jessica Movie tim

马布里与郑秀妍

北京时间5月6日,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自己与当红韩星少女时代团员郑秀妍的合影。照片中,两人面颊紧贴,互相对视嘟嘴,气氛暧昧。

“@Sy__Jessica Movie time!”马布里在微博中@了郑秀妍,从话语来看,两人似乎是在合作进行电影的拍摄。关于马布里本人的电影《纽约人在北京》目前正在拍摄中,郑秀妍已经确定要在这部电影中出镜。做为在韩国当红女团“少女时代”出道并随后单飞的成员,郑秀妍拥有极高的人气。除了她以外,还有多位明星将会出现在马布里的电影中。

虽然北京男篮目前已正式集结,但是老马还没有开始与队友一同训练。这部老马本人主演的电影将于今年冬天登上大荧幕,粉丝们也纷纷在老马微博评论中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期待。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