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雨宸13+5李慕豪10+10 男篮大逆转热身开门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中国男篮迎来了首场热身赛。面对澳大利亚联队,男篮上半场一度落后了11分之多。但是,下半场男篮用强硬的防守完成了逆转,最终,57比49击败对手,迎来热身开门红。 男篮单节怒

睢冉防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中国男篮迎来了首场热身赛。面对澳大利亚联队,男篮上半场一度落后了11分之多。但是,下半场男篮用强硬的防守完成了逆转,最终,57比49击败对手,迎来热身开门红。

数据方面,邹雨宸13分5次封盖,李慕豪10分10篮板,周鹏7分,李根6分,翟晓川7分。

男篮单节怒砍9分

比赛一上来,李慕豪就远投命中,周鹏三分也中。澳大利亚抢断快攻暴扣,双方打了半节总共只得9分。澳大利亚内线强打勾手命中,反超了比分。李慕豪造犯规两罚两中,澳大利亚三分还击,追身反击跳投也中。李根后撤步跳投,澳大利亚马上跳投还击,首节结束,男篮9比15落后。

邹雨宸隔人双手暴扣

第二节一上来,男篮打出漂亮挡拆,邹雨宸顺下隔着对手双手暴扣。邹雨宸篮下接球强打完成2加1,男篮追到14比18。澳大利亚还以三分,睢冉三分出手三不沾,澳大利亚三分再中,分差拉开到10分。翟晓川三分还击,不过随后传球失误。李慕豪连续三罚不中,第四罚才命中。澳大利亚三分再进,李根突破上篮被盖。半场结束,澳大利亚31比22领先。

澳大利亚单节仅5分

中场休息回来,丁彦雨航一上来就突破上篮得手。邹雨宸转身上篮得手,丁彦雨航反击一条龙上篮2加1,澳大利亚三分还击。邹雨宸篮下双手暴扣,李慕豪突破上篮2加1,男篮打出一波10比3。丁彦雨航突破上篮得手,男篮反超了比分。还剩6分03秒,邹雨宸撞飞对手,突破上篮也进。方硕跳投命中,邹雨宸再送大帽,翟晓川跳投也进,李晓旭跳投命中,澳大利亚单节只得7分,三节结束,男篮45比38领先。

男篮上演火锅盛宴

第四节一上来李根就跳投命中,独得4分。邹雨宸上场之后又是一记大帽,男篮抢断翟晓川上篮得手,51比40领先。邹雨宸再度大帽对手,澳大利亚突破上篮2加1止血。周鹏三分命中,男篮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澳大利亚无力回天。

中国男篮首发:睢冉,李慕豪,邹雨宸,丁彦雨航,周鹏

(艾斯)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