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董学升2球热鸟传射 河北华夏4-3险胜建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打响,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3险胜河南建业,收获队史中超主场首胜。上半场,建业率先破门,但董学升梅开二度反超,热鸟长途奔袭破门。下半场,建业追成2-3,卡库塔进球扩大成4-2,建业最后时刻再扳回一球,但河北华夏还是4-3险胜。

华夏幸福4-3河南建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打响,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3险胜河南建业,收获队史中超主场首胜。上半场,建业率先破门,但董学升梅开二度反超,热鸟长途奔袭破门。下半场,建业追成2-3,卡库塔进球扩大成4-2,建业最后时刻再扳回一球,但河北华夏还是4-3险胜。

此前7轮,河南建业拿到13分高居积分榜第4位,仅输给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两支积分榜前两位球队,延续了上赛季的“黑马”本色。少赛一场的华夏幸福以2分之差位居河南建业之后,排名第5位。此前,华夏幸福两个主场遭遇两连平,虽说未败,但也未拿到中超主场首胜。双方均是国内教练执教,李铁与贾秀全的较量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第4分钟,戈麦斯边线球传中,董学升头球解围形成乌龙助攻,李晓明头球破门,建业客场1-0领先!第8分钟,奥斯曼近距离射门被杨程挡出。随后,钟晋宝放倒拉维奇被黄牌警告。第11分钟,拉维奇中路拿球分边,姜宁禁区角附近远射被王国明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底线。第13分钟,拉维奇任意球传中,董学升头球顶反弹球高出。

第23分钟,拉维奇向前传中,姜宁背身拿球突然转身送出直塞,董学升快速插上停球后打远角得手,1-1,华夏幸福扳平。第27分钟,金洋洋飞铲放倒伊沃,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华夏幸福后场送出长传,热尔维尼奥晃过王飞后杀入禁区传球,董学升门前推射,球被李晓明挡了一下后仍飞入球门,2-1,完成梅开二度的董学升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球,比恒大最贵的J马还多1球。

第34分钟,华夏幸福再进一球,拉维奇送出斜塞,热尔维尼奥半场长途奔袭,晃过戈麦斯和牟善韬后将球送入远角,华夏幸福3-1领先。第44分钟,伊沃拿球内切禁区外突然远射偏出立柱。补时阶段,奥斯曼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半场战罢,华夏幸福暂时在主场3-1领先河南建业。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拉维奇杀入禁区射门偏出,阿根廷球星竭力希望打破球荒。第62分钟,尹鸿博一脚远射打在对手后卫身上折射偏出。第74分钟,建业定位球开到禁区中路,陈灏头球蹭到把球顶进,建业2-3落后,他们的围攻收到效果。第76分钟,杨程门球开到中场,拉维奇过顶球找到卡库塔,后者直接挤过李晓明,面对门将挑射破门,4-2!

第84分钟,建业扳回一城,伊鸿博禁区前晃动后远射破门,建业3-4落后。第88分钟,建业的一位助理教练被请上看台。第90分钟,卡库塔边路突破传中被封堵。建业最后时刻竭力反击,华夏幸福则想控制节奏,伤停补时3分钟,华夏前场2打1,热鸟横传被断,华夏错失杀死比赛机会,最终,河北华夏4-3击败建业,收获队史中超主场首胜。

双方出场如下:

河北华夏: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30-李行(46’33-高准翼)、25-姆比亚(46’21-卡库塔);7-姜宁(79’5-杜威)、10-拉维奇、27-热尔维尼奥;9-董学升

河南建业:12-王国明;23-王飞、15-麦克格文(46’9-帕蒂尼奥)、4-戈麦斯、3-李晓明、11-牟善韬(48’25-陈灏);8-尹鸿博、6-冯卓毅、10-伊沃、30-钟晋宝(80’18-梁雨);20-奥斯曼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中超 华夏幸福4-3建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