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吊炸天!热鸟半场奔袭1V2破门 锁定赛季最佳进球(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晚,中超联赛第8轮打响,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3险胜河南建业,此役进程十分精彩,而进球也十分漂亮,尤其是热尔维尼奥,他上演了精彩的长途奔袭破门,将自己的个人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热鸟还有一次精彩助攻。赛后,热鸟被评为全场最佳。

热尔维尼奥

热鸟助攻董学升进球

长途奔袭半场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中超联赛第8轮打响,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3险胜河南建业,此役进程十分精彩,而进球也十分漂亮,尤其是热尔维尼奥,他上演了精彩的长途奔袭破门,将自己的个人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热鸟还有一次精彩助攻。赛后,热鸟被评为全场最佳。

在阿森纳和罗马效力时,热尔维尼奥就以飞快的速度和精湛的盘带技术享誉欧洲,2010、2011年科特迪瓦足球先生,为国家队出场71次打入20粒进球。虽然热鸟加盟华夏幸福的转会费只有1500万欧元,对比特谢拉和J马相距甚远,但从个人能力上,热鸟完爆J马,也不逊于特谢拉。

此役,热尔维尼奥的进球可谓是锁定了本轮中超最佳,在华夏2-1领先的情况下,热鸟从后场就开始狂奔,刚过中圈时开始带球,随后热鸟一路狂奔,面对建业两人的防守,热鸟都轻松用速度摆脱,最终把球送入网窝。这粒进球让人很快想到力帆的小摩托费尔南多,但热鸟的这粒进球更精彩,他将速度技术的结合展现的淋漓尽致。

看到这样精彩的进球,网友甚至惊呼,“赛季最佳进球提前诞生了?70米狂奔一条龙,只有热鸟这种世界级的球星才能做到。”当然,看到热鸟最后错失良机,也有球迷吐槽,“热鸟这带球像梅西,传球像赫斯基。”

其实,在打进吊炸天进球前,热鸟还奉献了一次神助攻。他在边路带球连续晃动后摆脱杀入禁区,随后轻松给董学升喂饼。这样的助攻方式,让球迷很容易联想到了苏宁的标王特谢拉,从个人能力上,热鸟一点不输中超标王。

赛后,热尔维尼奥被中超官方评选为全场最佳,奉献一传一射的他成为河北华夏进攻的源泉。本赛季,热鸟斩获2球2助攻,表现仍在稳步提升。而他所在的左路,几乎成为了中超所有对手的噩梦,值得一提的是,在热鸟进球或助攻的比赛中,华夏幸福收获了全胜。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中超 华夏4-3建业 热鸟进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