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生赢家!拜仁19岁天才集齐三大联赛冠军 前途无量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拜仁在上周末的联赛2-1击败因戈施塔特,这场胜利让拜仁提前一轮获得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拜仁的夺冠让队中年仅19岁的小将科曼的荣誉册中又多了一个联赛冠军。至此。科曼已经获得法甲、意甲和德甲三

人生赢家

凤凰体育讯 拜仁在上周末的联赛2-1击败因戈施塔特,这场胜利让拜仁提前一轮获得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拜仁的夺冠让队中年仅19岁的小将科曼的荣誉册中又多了一个联赛冠军。至此。科曼已经获得法甲、意甲和德甲三个联赛的冠军,这位天才边锋俨然已经是冠军专业户。

科曼出生于1996年6月13日,司职边锋,出自巴黎圣日耳曼青训,早在2012-13赛季,他就代表巴黎一线队出场,那个赛季巴黎夺得了法甲冠军。虽然,科曼那个赛季出场仅仅只有一次,但终究还是有出场纪录。因此,这也是科曼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联赛冠军。

2013-14赛季,科曼依然无法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力,那个赛季,他出场次数为2次,但是巴黎获得了联赛冠军,因此,科曼成为职业球员2个赛季就获得了2个联赛冠军。

虽然手握2个联赛冠军,但是他在巴黎并不是绝对主力,效力巴黎一线队两年,出场时间加起来只有39分钟。这样少的出场时间让科曼萌生去意,他拒绝和球队续约,远赴意大利加盟尤文图斯。

在尤文图斯,科曼的出场时间获得猛增。2014-15赛季,他代表尤文图斯出场14次,这比他在巴黎效力2年的出场时间都要多。而那个赛季,尤文也获得了联赛冠军,职业生涯出道3个赛季,科曼年年拿冠军,而且都是五大联赛。

去年夏天,科曼被尤文图斯租借至拜仁。虽然拜仁阵中有里贝里、罗本、道格拉斯-科斯塔这样的名将,但是科曼还是获得了22次出场机会,打进4粒进球。上轮击败因戈施塔特,拜仁提前一轮获得联赛冠军,而科曼的荣誉册又多出了一个德甲联赛冠。年方19,科曼已经获得了四个联赛冠军,分别是2次法甲冠军、1次德甲冠军和一次意甲冠军。科曼每个赛季都有冠军奖牌,可谓拿到手软。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