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宣布多特队长+葡妖星加盟 砸7000万欧揽2强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0日,拜仁官方宣布,球队签下葡萄牙18岁国脚雷纳托-桑切斯,据《图片报》消息,他的转会费在3500万欧元左右,合同期5年,这也是拜仁今年夏天的第一笔引援。此前,曼联也想得到这名

拜仁宣布签胡梅尔斯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0日,拜仁官方宣布,球队签下葡萄牙18岁国脚雷纳托-桑切斯,据《图片报》消息,他的转会费在3500万欧元左右,合同期5年,这也是拜仁今年夏天的第一笔引援。随后,拜仁又很快官方宣布胡梅尔斯加盟,转会费也是3500万欧元,合同期到2021年。

拜仁本赛季已经拿下德甲冠军,欧冠中被马竞淘汰,只剩下德国杯的任务。赛季结束后,瓜迪奥拉就将离开拜仁去到曼城,而安切洛蒂将接手。如今,拜仁已经为下赛季未雨绸缪,球队官方宣布签下了本菲卡妖星雷纳托-桑切斯。

雷纳托-桑切斯出生于1997年8月18日,身高1米76,现年18岁的他被看做是欧洲未来最有潜力的新人,桑切斯九岁就加入了本菲卡的青训营,场上司职攻击型中场,能踢中路或者边路。本赛季,桑切斯首次进入本菲卡一线队,但就坐稳了主力。在国家队层面,桑切斯代表葡萄牙各级青年队出场40次,打进8球。代表葡萄牙成年队出场2次。

拜仁这次拿下桑切斯,是击败了另一大豪门曼联,因为红魔在今年一月就与本菲卡开启了谈判,他们希望采取像去年夏天从摩纳哥引进马夏尔时相似的转会方式。不过本菲卡的要价为3100万英镑,并且还要加上150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最终,拜仁击败曼联,德甲巨人花费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雷纳托-桑切斯,合同期5年。

在拜仁宣布桑切斯加盟15分钟后,拜仁随即又宣布多特蒙德队长胡梅尔斯加盟,27岁的胡梅尔斯与拜仁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同,据悉,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拜仁CEO公开欢迎胡梅尔斯加盟,“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能够提高我们球队的实力。”

(周凯)

特别推荐:斑马运动(banmarunnning)是中国高逼格运动新媒体,提供有营养有干货的原创文章,教你合理的膳食营养、运动训练。努力提升国人的身体健康和运动逼格!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斑马运动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