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锦标赛-两妖星破门 U17国青2-1十人U17伊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9点30分,2016年“江阴周庄杯”国际青年锦标赛首轮中国U17与伊朗U17的比赛在江阴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比赛中,场上一度出现停电意外中断10

中国U17取得开门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9点30分,2016年“江阴周庄杯”国际青年锦标赛首轮中国U17与伊朗U17的比赛在江阴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比赛中,场上一度出现停电意外中断10来分钟。下半场,表现活跃的陶强龙率先帮助中国队破门,伊朗队球员纳达里打入世界波扳平比分,替补上阵的张旭锁定胜局。国青2-1取得开门红。

参加本届“江阴周庄杯”国际青年锦标赛的是4国U17(99年龄段)的球员。此番中国队共有30名球员入围,其中北京青年共有5人入围,是国青最大户。此外,四川足协共有4人入选,山东鲁能、武汉足协、河北华夏幸福、广州足协各有3人,东莞麻涌、昆明足协、上海根宝各有2人,河南建业、恒大足校、上海申花各1人。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率先由角球发难,吴少聪头球顶高。此后陶强龙的突破制造了对手一张黄牌。中国攻势不错,陶强龙接应队友底线回敲一脚射门没有打中部位。陶强龙非常活跃,策动进攻中,谢硕外围的射门打高。随着时间推进,中国队后防也有失误,不过伊朗队反击效率一般。门将卢瀚涛单拳化解了对手一次右路传中。片刻后又化解了伊朗一次定位球。

第26分钟,伊朗队球员达瓦瑞在鸣哨后不满判罚怒踢皮球,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结果领到红牌下场。此时出现意外场面,现场停电。比赛经过一段时间后才重新开球。中国队11打10占据人数优势。重新开球后中国队掌控进攻节奏,伊朗队被迫换人。活跃的陶强龙觅得机会,在禁区前沿一脚低射被对方门将抱住。中国队队长陈运华抢球犯规吃到黄牌。

第49分钟,中国队连续配合推进很快,陶强龙转身抽射打得太正。第53分钟中国队取得进球,徐越禁区外一脚远射,伊朗门将将球没有扑远,迅速启动的陶强龙补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此后中国队一次单刀被边裁误判。中国队持续施压,第60分钟,陶强龙右路突破横传禁区前沿,徐越跟上的推射稍稍打偏。2分钟后,陶强龙直塞,谢硕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没有表示。

中国队左路策动攻势,陶强龙传球,孙学龙远射被门将没收。双方开始频频换人调整。中国队一次任意球配合很有想法,但没打成功。被动中伊朗队开始反击,中国队后场玩火给了伊朗队前场3打1的机会,不过最后一传出现越位,中国队逃过一劫。第78分钟伊朗队扳平比分,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沙里夫先脚下一踩,纳达里直接射门打出世界波,皮球直挂横梁下沿边入网,1-1。

中国队用张旭换下孙学龙,替补上阵的张旭首次触球就取得进球。第81分钟,中国队中路直塞找到禁区右路的张旭,张旭面对门将冷静的外脚背一挑,皮球四两拨千斤般飞入球网,中国队2-1再度超出比分。最后时刻伊朗队球员出现抽筋的情况。第89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吴少聪头球吊射偏出,最终中国队取得开门红。(艾马)

中国U17出场名单:1-卢瀚涛、3-谢硕、5-吴少聪、6-黄锐烽、11-陶强龙、14-陈运华、16-樊孝斌(44‘18-陈国抗)、17-徐皓阳(91‘7-张啸天)、19-孙学龙(80‘9-张旭)、20-徐越(76‘27-陈骜)、25-危常胜(46‘21-杨浩宇)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