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德君:钱对我来说并没那么重要 想在辽篮终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辽宁日报》消息,5月10日是韩德君29岁生日,就在这一天,辽宁药都本溪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与韩德君续约4年。这份4年长约,不仅代表着韩德君继续为辽宁男篮冲击总冠军的决

大韩续约辽篮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辽宁日报》消息,5月10日是韩德君29岁生日,就在这一天,辽宁药都本溪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与韩德君续约4年。这份4年长约,不仅代表着韩德君继续为辽宁男篮冲击总冠军的决心,也透露出大韩终老辽宁男篮的愿望。

据辽宁男篮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王宏透露,俱乐部与韩德君的续约其实已经于几天之前完成,之所以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发布消息,是大韩本人的意愿。“在此次续约过程中,大韩的父亲起了很大作用,在从媒体上得知有其他球队挖大韩后,老人两次找到大韩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他留在辽篮。”王宏如此向记者表示。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是时下很多年轻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韩德君同样对外面的世界充满着憧憬:“作为一名球员,职业生涯中多去几个地方,我想对自己也会有提高。”但大韩的这个想法,没有得到父亲的认同。“我父亲是个很实在的人,去年联赛打完,他就跟我说,网上都说你要走,往哪走?哪都不如自己家好。”最终,孝顺的韩德君还是如父亲所愿,留了下来。

这次韩德君没有像以往那样签两年,而是和辽宁男篮签署了一份4年长约,合约到期就将年满33岁。考虑到中国球员的运动寿命,这几乎意味着签署了一份“终身合同”。“在续约谈判的时候我就跟俱乐部说,如果这次合同年限还是像以前那样,那两年之后我再出去就没什么意义了。我职业生涯只效力过辽宁一支球队,所以我对俱乐部说,要么现在放我走,要么就签4年,我想把我的职业生涯全部献给家乡球队。”韩德君动情地说道。

作为联盟中为数不多的纯五号位球员,每逢“合同年”,总会有其他球队开出更高的价码来吸引大韩加盟。今年更是如此,坊间风闻有球队开出了千万元年薪。对此,韩德君坦言:“我觉得钱确实很重要,但不是人生唯一的目标。只能说,和赚更多钱的愿望比起来,我为辽宁男篮效力的心情要更为迫切。”

记者/李翔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韩德君续约辽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