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场5球!阿兰效率>3个J马 80分钟1球似巅峰穆里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中国足协杯赛第3轮全面开战,广州恒大做客2-0淘汰中甲呼和浩特中优。本场比赛,阿兰又进球了,或许球迷已经开始习惯这位超级射手的效率,近4场比赛,阿兰打入5球,本赛

阿兰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中国足协杯赛第3轮全面开战,广州恒大做客2-0淘汰中甲呼和浩特中优。本场比赛,阿兰又进球了,或许球迷已经开始习惯这位超级射手的效率,近4场比赛,阿兰打入5球,本赛季登场不到400分钟,基本80分钟就能打入一球,效率是J马的三倍多。

自从马丁内斯受伤,阿兰替代他成为主力后,球迷不可避免的将两人进行比较。阿兰也非常争气,他的状态一直很出色,本场他首次在足协杯的比赛出场,虽然常规时间内错过了几次机会,但还是在伤停补时把握良机,帮助恒大锁定胜局。近4场比赛,阿兰场场比赛都有进球,他收获了赛季第5球。

阿兰本赛季先是被斯科拉里排除出亚冠,然后又在联赛给马丁内斯打替补,直到对阵天津泰达才迎来首次先发,之后对阵申花、绿城,加上本场对阵中优,阿兰4场首发,每场都给球迷惊喜,算起来,阿兰平均打入一球的效率大概在80分钟,毫无疑问这是高效的成绩,并且他首发的比赛恒大全部赢了。阿兰加盟恒大时就被誉为是穆里奇的接班人,从现在他的表现来看,真的可以取代穆里奇巅峰时期对于恒大的帮助。

至于4200万欧元身价的创纪录转会费来到恒大的马丁内斯,踢了5场中超、4场亚冠和1场超级杯,一共只打入3球,平均要280分钟才能够取得一粒进球,在关键的亚冠赛场,J马没有一粒进球,很多球迷认为如果没有用J马取代阿兰踢亚冠,是否恒大的结局会不同?

更为关键的是,J马受伤后,恒大就一路连胜,场场高奏凯歌,现在,J马即将复出,但是他的位置很尴尬,恐怕没有资格再取代状态火热的阿兰。一旦保利尼奥、高拉特和阿兰三位巴西人的位置坐稳了,这位4200万先生或许真的要成为恒大历史上失败的引援了。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