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特蒙德宣布登贝莱加盟 签赛季12球5助攻先生5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官网宣布,球队已经与法甲雷恩达成协议,雷恩队边锋登贝莱将会加盟大黄蜂。据悉,登贝莱将与多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 多特在官网写到:“今天,我们与雷恩队达成了

登贝莱加盟大黄蜂

凤凰体育讯 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官网宣布,球队已经与法甲雷恩达成协议,雷恩队边锋登贝莱将会加盟大黄蜂。据悉,登贝莱将与多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

多特在官网写到:“今天,我们与雷恩队达成了转会协议,该队的登贝莱将会加盟多特。登贝莱拥有着各级法国青年队的经历。多特与其签订了一份合同,合同到期日为2021年的6月30日。”

多特的体育主管佐尔克在接受采访时对登贝莱赞不绝口:“他可以在进攻中打任何位置,登贝莱个人单挑能力极强,而且左右脚均衡,射门精准,而且速度非常快,能够对对方球门造成巨大的威胁。”

登贝莱也接受了多特官网的采访,他对于能够到多特踢球十分兴奋:“多特蒙德在很早前就与我进行了联系,并且一直与我进行密切的接触,他们的做法让我非常的感动。我被多特的理念所折服,我迫不及待能到多特的的主场进行比赛,我渴望在八万多球迷面前踢球,我希望下赛季在德甲与欧冠有好的发挥。”

登贝莱今年只有18岁,他身材不高,只有178公分,但是速度飞快,不仅能够打右边锋,而且还能客串后腰以及左边锋,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全能球员。在本赛季的的法甲联赛中,登贝莱出战25次,打入12个球,他也被法甲官方评为本赛季的最佳新秀。

此前,登贝莱还与阿森纳与巴萨联系在一起,但是多特俱乐部经过努力力压两大劲敌签下了这位全能球员。多特在官网并没有公布登贝莱的身价,从目前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上看,登贝莱的身价为1200万欧元,如果考虑到实际交易的溢价问题,登贝莱的转会费要比1200万欧元高。

(克拉)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