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劲旅宣布7月首次中国行 将连战恒大富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沙尔克04官方宣布,球队今年夏天将开启首次中国之行。 今年7月2日到9日,沙尔克04队将第一次开启中国之行,他们将在赫韦德斯和亨特拉尔的带领下前往广东参加热身赛。 7月5日,沙尔克04将对

沙尔克04开启中国行

凤凰体育讯 沙尔克04官方宣布,球队今年夏天将开启首次中国之行。

今年7月2日到9日,沙尔克04队将第一次开启中国之行,他们将在赫韦德斯和亨特拉尔的带领下前往广东参加热身赛。

7月5日,沙尔克04将对阵广州富力,而7月7日,沙尔克04将迎来斯科拉里率领的广州恒大。两场比赛的时间都是在当地时间19:30分开球,届时比赛会全国直播。

沙尔克04的市场总监约布斯特表示:“中国现在是一个超级经济大国,在世界范围内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想要打开中国市场,所以球队必须要出行进行比赛。”

“希望借此机会能和球迷们进行更多亲密接触,并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

除了两场热身赛外,沙尔克04在中国期间,还将举办一些签售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沙尔克04 恒大 富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