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宏兴承认球员冒名顶替参赛 高层表态愿接受处罚


来源:凤凰体育

00
5月11日足协杯第3轮,江苏苏宁客场对阵武汉宏兴,赛后爆发了严重的球场暴力事件,随后,又有武汉宏兴球员冒名顶替事件被网友挖出。并有细心网友发现,武汉宏兴的14名球员当中,将近一半相似度不高,疑似冒名顶替。并绘制出5.11武汉宏兴球员场上照片和注册照片对比图。
5月11日足协杯第3轮,江苏苏宁客场对阵武汉宏兴,赛后爆发了严重的球场暴力事件,随后,又有武汉宏兴[详细]

经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确认,武汉宏兴俱乐部代表在听证会上承认了与江苏苏宁队的足协杯比赛中存在球员冒名顶替的事实。

宏兴球员对比图

凤凰体育讯 (记者范宏基报道) 5月13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联合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等相关部门,就足协杯第三轮比赛武汉宏兴与江苏苏宁的赛后发生的恶性暴力事件召开听证会。在会上,武汉宏兴方面承俱乐部在比赛中存在冒名顶替的事件!

5月11日在武汉发生的暴力事件引起了中国足协的高度重视,他们先是派出专人前往武汉实地调查,随即听取了比赛监督的报告,然后通知两家俱乐部以及两地的足协在13日进京召开听证会。今天,江苏苏宁和武汉宏兴两家俱乐部以及江苏省足协、武汉市足协都派出代表出席听证会。

13日上午,江苏苏宁俱乐部领队郑明、江苏省足协秘书长、武汉宏兴俱乐部总经理黄承高,武汉足协三名官员都来到中国足协,分别向纪律委员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说明了当天比赛的相关情况。按照听证会的流程,一共分为三部分,先是武汉足协、然后是苏宁俱乐部,最后是武汉宏兴俱乐部,三家单位分别就情况进行说明,而不是坐到一起。

据悉,黄承高承认本队的行为确实恶劣,并且表示俱乐部已经在第一时间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了处罚,开除了五名确实动手打架的队员。同时在进一步认定如果还有其他球员参与打斗,一律开除。昨天,媒体曝光了武汉宏兴存在冒名顶替的行为,对于这一情况,武汉宏兴方面也给予承认,并且表示愿意接受中国足协处罚。和之前接受采访一样,武汉宏兴方面一直在强调江苏苏宁方面存在挑衅行为,这是宏兴队员动怒的直接原因。但由于没有相关的视频资料给予证实,因此足协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在听证会后,江苏苏宁方面拒绝媒体的采访,他们继续之前的不做声多态度。

中国足协并没有立刻做出处罚决定,如果不出意外,处罚将在下周公布。足协人士表示,在进一步调查取证确认相关人员的问题之后,会按照纪律处罚条款严肃处理,最终的处罚结果有望在下周公布。

特别推荐:斑马运动(banmarunnning)是中国高逼格运动新媒体,提供有营养有干货的原创文章,教你合理的膳食营养、运动训练。努力提升国人的身体健康和运动逼格!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斑马运动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武汉宏兴 苏宁 宏兴冒名顶替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